《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帶給別人快樂是最高貴的藝術

                                  P.T.費尼爾司·泰勒·巴納姆

 

一部預告就讓我感動落淚的片子,一句句動人心弦的台詞,夢想來自於想像力,由美國傳奇馬戲團大亨費尼爾司·泰勒·巴納姆的一生及其創辦的玲玲馬戲團歷史改編而成。

 

本來以為又是很會剪預告的電影,我認真覺得剪預告的人都是鬼才,不怎麼樣的電影都可以搖身變成獅子吼大片XDDD

 

《大娛樂家》認真推薦2017年底必看電影,激勵、熱血、感動、人性刻劃絲絲入扣,鏡頭對於每個人的內心展現表現細膩,能讓你跟著一起進入的每個角色的矛盾與渴望!

 

所有的創業者也是造夢者,看著費尼斯一一網羅他需要的人才資源,他告訴他的侏儒拇指將軍湯姆說:你將穿上帥氣筆挺的軍裝,人們將會向你敬禮致敬

湯姆說:你會讓我變成笑話的!

 

費尼斯:與其都要被別人笑,為何不跟他們收錢?!異議問題處理極致

 

費尼斯:你將獲得眾人的掌聲👏贏得尊重!

翻轉思考同時再加強信念

 

當他拉攏出身富豪家族二代的菲利浦,期望有他的加入讓他的表演能夠打入真正的上流社會,如同喚醒人們內在沈睡的靈魂之火,激起生命的燦爛火花。

 

「夢想讓你付出代價,冒上送去一切的風險,但另一方面,但它也可能讓你成為真正自由的人。」

 

句句台詞也敲打入我心,如果有你現在缺乏力量正在低谷,或是你正在對人生迷惘,更推薦你走入電影院欣賞傳奇人物的造夢之旅!

 

主題曲This is me 送給每個人,裡面我最喜歡的幾句!

 

I am brave, I am proof

我代表勇敢,我就是證明

I am who I'm meant to be, this is me

我做自己,做最真實的我

 

And I know that I deserve your love

我知道我值得你的愛

There's nothing I'm not worthy of

我值得一切事情

 

#請記得你是值得被愛的

#你值得擁有一切的美好

 

後記:雖然真實的費尼斯不如電影般的美好,而是個非常現實的商人,但我們選擇接受我們可以獲得力量的部分,把美好映像留在電影裡吧!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下)

《開箱》2018年故宮文物日曆|當代與歷史對話的全新詮釋

《開箱》時間販售奶茶|好食課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許慶良鮮乳混搭市售飲料~意想不到好喝組合

《食記》2018夏慕尼情人日|超值情人餐$1314 龍蝦牛排鴨胸通通有

《食記》養心茶樓|肉食主義者都愛的〜松江南京蔬食港式茶餐廳

《食記》兔兔日子 Tu's Day|內湖無添加揪甘心餐廳

《食記》年終八個月Cafe&Deli|內湖科學園區附近好吃的簡餐

《食記》Geography Bar&Cafe | 支持在地文化 發現台灣好物~西門町酒吧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

3.5倍黃金店長學 | 開餐廳燒錢速度比你想像的驚人【如何扭轉營業額】

3.5倍黃金店長學 | 洗碗界扛霸子之三重黑玫瑰的愛與恨

爸 ! 我是去餐廳上班,不是酒店耶|台北打拼血淚史之就算吃土都要開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