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 吃早餐阿 ! 快點啦 ! 🌞🌞🌞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一大早就要來寫早餐開箱文〜不知為什麼腦袋就一直出現這首歌狂洗腦XDDD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有一段時間為了減肥嘗試過很多沖泡式飲用型代餐,有巧克力奶昔、草莓奶昔、香草奶昔、鮮蔬果粉、薏仁綜合粉、黑芝麻糊...等等,對於含膳食纖維的代餐印象是很濃稠、有好多渣渣要吞很久,而且很大杯、很快餓、而且要碼有菜味、要碼有藥味,口感都不是太美好;每天早上喝而且還要連續好幾個月都覺得生活乏味、人生厭世了〜〜眼神死

我曾經聽一個大姐說 : 『我減是為了可以繼續吃更多好吃的東西 ! 』旁人還附和好像很有道理〜我也是醉了

要不是因為這次朋友拜託我說他們要募資上市,需要有認真開箱文,不然這類型代餐已經無法打動踢娜姐的芳心了(攤手🤷‍♀️〜)

 

我覺得【時間販售】想要傳遞的訴求很好 

節省時間

我有時候快遲到時,會在電梯裡面用1分鐘解決我的早餐,但有時候是吃巧克力起司沒配水超乾的,所以都會一直打嗝,每次都很怕因為這樣噎死,感覺會上新聞顯得很智障;

可是天氣這麼冷,踢娜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要起來,冬天很多時候天都還沒亮呢 !! 我就是很容易睡過頭阿,不小心就會忘我的多睡了10分鐘,然後被自己驚醒

但是我這幾天早上測試【時間販售】時,剛好其中一天會過頭,可是就覺得很心安(今天不去員工餐廳吃早餐了),因為我前一天就把一罐【時間販售】丟在辦公室抽屜了,我到公司換完制服直接進辦公室,邊做事邊喝整個很有效率,吃早餐的時間,我可以拿來化妝盤頭髮XDDDD

充足營養

【時間販售】與好食課公司合作,由營養師專門針對外食族設計低熱量、少負擔、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一應俱全的成分,營養成分內容之豐富有圖有真相。

關於這點我是認同的,因為我腦袋裡最常備的早餐選項是 : 『火腿起司吐司、薯餅、巧克力厚片、雞塊』

你問我這些營養嗎 ? ! 我一定回你 : 廢話 ! 當然不營養啊!

那你幹嘛還吃 ? ! 因為不知道吃什麼,這個我喜歡也最方便好買。

所以其實我們時常都吃一堆對身體沒有幫助的垃圾食物,明明知道卻也很難改變這個習慣 !!

從健康營養的角度出發,而非一昧地追求體重機上的數字,是我認同的地方 !! 

實際飲用

237毫升原本以為很少,原來倒出來也是滿滿很大一杯(用威士忌杯裝,是為呈現清晰的畫面,絕對不是因為踢娜很常喝XDDD 最近接了好幾家酒商的邀稿,我其實也想走健康路線 森林系女孩兒啊啊啊),喝了半杯莫名有飽足感了 ( 覺得神奇 )

早餐我一般都吃不多,但這麼快有飽足感讓我很驚訝。

老實說,我要喝下去的第一口真的非常害怕,實在是之前減肥減到對代餐害怕了!! 但沒想到,這會是我覺得好喝&順口的代餐

味道上,一開始聞到的似奶茶香氣 ( 很怕聞到藥味 ),喝起來奶味十足卻又不失茶香味,我覺得整個很接近立頓奶茶的口味,留在口裡的氣息是柔順的乳脂口感。

很奇妙的是,明明含有纖維素但口感滑順,完全沒有任何顆粒感與濃稠感,就是一杯好喝又健康的奶茶,也是第一次喝奶茶沒有罪惡感,以前每次都覺得罐裝奶茶很不營養,都是糖水跟熱量對身體沒幫助又很愛喝。

飽足感的部分

持久度驚人,我大概7點喝一直到11點吃飯時,都是覺得飽的感覺,但我還是有吃點午餐,一直到下午4點都還不太餓的狀態,

所以這對於降低口慾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熱量控制在250大卡一罐,

相比我常吃的早餐:

火腿起司吐司 270大卡

薯餅2片  304大卡

巧克力厚片  300大卡

炸雞塊  282大卡

我覺得真的比我平常吃的有意義多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容易睡過頭想要節省早餐的精華時間,或是你跟我一樣也常常吃不營養的食物當早餐,那你可以試試看早餐的新選擇【時間販售】。

【此包裝為試飲品包裝】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體驗,內文為本人親自試用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質為主。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品》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新上市〜丟係愛呆丸哥涼啦

《食記》2018夏慕尼情人日|超值情人餐$1314 龍蝦牛排鴨胸通通有

《食記》年終八個月Cafe&Deli|內湖科學園區附近好吃的簡餐

《食記》滿穗台菜|松江南京水果料理與手路台菜的完美邂逅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許慶良鮮乳混搭市售飲料~意想不到好喝組合

《開箱》玉如阿姨內衣|高CP值機能內衣〜渾圓、爆乳一次滿足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

3.5倍黃金店長學 | 洗碗界扛霸子之三重黑玫瑰的愛與恨(上)

3.5倍黃金店長學 | 剛當店長就被廚師拿刀喊著「來輸贏啦~」

3.5倍黃金店長學 | 如果你認為有錢就可以開餐廳,那你應該看一下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