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情人節要到了呢 !! 相信很多朋友都還在頭痛不知道要選哪間餐廳,

聽說夏慕尼今年的情人套餐價格很浪漫$1314 (一生一世) 

沒有人規定情人套餐只能情人吃,這次就由我們兩姊妹幫大家開箱了 (淡淡的哀傷)

所以接下來大家可以放心的把墨鏡可魯、拐杖收起來了XDDD

印象中踢娜上次吃夏慕尼已經是4年前了,而瑞塔更誇張,她說上次吃是大學剛畢業的時候,然而現在都已經過了N年(年齡保密) 

又再一次踏進夏慕尼,燈光、氣氛、裝潢跟記憶中的一樣,都還不錯。

1314情人套餐 2018年每周三、四限量供應

(七夕活動期間每日供應)

趕緊來瞧瞧菜單,到底1314情人套餐吃啥 ?!

裡面讓我比較驚豔的是: 

七夕活動期間 前主餐(諾曼地燴海鮮)升級為龍蝦

主餐肉類四樣都有(肉肉肉~肉食主義萬歲!)不用選!!

嗯〜醬料、洋蔥、招待的氣泡飲、麵包,都是夏慕尼的標配,就不多贅述!

熱前菜--松露蒸蛋&時令海鮮

蒸蛋吃起來口感有日式茶碗蒸的感覺,搭配松露醬讓整體味道相當濃厚,以蒸蛋結構體而言是綿密滑順的,有7.5分。

旁邊是煎過的鳳梨心配上蝦仁、杏鮑菇丁、洋蔥丁、香草,蝦子還不錯有新鮮,口感是微鹹帶著鳳梨酸跟蝦清甜(本來以為會偏甜,類似鳳梨蝦球) 爽口!

湯--經典海鮮清湯/香煎雞肉清湯

海鮮清湯是番茄湯底,魚肉有先煎過,由服務人員桌邊淋上湯底將蔬菜凍融化,番茄味道蠻清爽的,這道的重點是服務跟視覺效果。

雞肉清湯是濃郁的雞高湯湯底,雞肉包裹著玉米筍先煎過,我覺得味道有點過濃,可能喜歡雞湯的人會很愛吧。

沙拉--松露百菇沙拉/凡爾賽鮮果沙拉

菇類香煎過搭配小松葉及"一整陀松露醬",味道十分濃郁,因為我很喜歡吃菇類,這一道我很喜歡!!(沒想到生菜會用比較貴的小松葉,感受到誠意)

鮮果沙拉搭配的偏酸的蔓越莓醬汁提味,增加水果的甜度呈現〜

登〜登〜登〜〜龍蝦上場了!!! 活波士頓龍蝦!!!

龍蝦是看每間店配貨,不一定是活體/活凍的呦,但都是波士頓龍蝦。
活凍的龍蝦比較大隻 / 活體的龍蝦身形比較小 (都是等值)

前主菜--波士頓龍蝦佐晚香玉筍

師傅放到鐵板上時,腳還在活蹦亂跳,大小目測應該有500g左右,不是小隻的呢!!!

烹調時,我發現他分兩次處理,於是問了他為什麼這樣做?

原來是因為尾巴煮熟的時間較短,為保持鮮美口感,採第二次堆疊悶熟的做法(有用心++加分++),而晚香玉筍則撒一點鹽,保持簡單原味,的確如黃師傅所說,口感比常見的蘆筍好吃很多!

一人半隻,龍蝦腦的部分搭配上清爽的白醬,活龍蝦烹調時間掌握得恰到好處,肉質彈牙鮮美;蝦腦配白醬解除了單吃內臟的膩感,增添了奶醬香氣,好吃好吃好爽

(因為瑞塔對蝦過敏,於是我吃了一整隻龍蝦...),這熱前菜升級真的很有誠意!!

主餐--煙燻翼板/鯷魚奶油菲力/和牛牛肉捲/可可鴨胸

主餐--煙燻翼板

燃燒蘋果木現場蓋起來煙燻,視覺&香氣呈現一流!

比起牛小排我更喜歡翼板,牛小排油花太多,吃多容易膩口,而且要修掉太油的地方,耗損率會接近30%左右,無論是成本考量還是口感考量,都是翼板勝出,所以這幾年翼板肉價格不斷上升,因為很多人發現它的好了!

如果大家自己要煎牛排,去超市買prime牛小排又怕太油或是有預算考量,強烈推薦大家買prime翼板!絕對一吃就愛上它~~

五分熟呈現玫瑰色澤,我覺得恰到好處十分軟嫩👍

上面撒點薄鹽搭配煙燻後的氣息,啊嘶!!這個牛排實在很正點啊啊啊啊!

主餐--和牛牛肉捲

這是一道偏中式料理的創意菜色,裡面捲偏甜的剝皮辣椒🌶️,後勁十足真的會辣!但甜味會稍微緩解辣味感,整體口感還不錯;在已經吃了很多道菜色後上來,味覺有種重新撞擊的感覺! 

主餐--可可鴨胸

鴨胸一直是夏慕尼的招牌,這次因應情人節加入了巧克力醬汁及可可利口酒燃燒烹調。

一開始踢娜對於因應節日添加食材的菜色是相當不看好的,感覺就是亂點鴛鴦譜 噱頭罷了!

沒想到!誒!很搭耶!醬汁使用苦甜巧克力製作,所以完全不會有甜甜鹹鹹的詭異口感,而且有吃過夏慕尼的就知道,他們的鴨胸很大一塊!吃到第4塊就開始覺得膩了,但搭上微苦巧克力醬汁正好解除鴨胸油膩口感!這道我給8分!(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

主餐--鯷魚奶油菲力

上層的奶油醬有蒜末、起司和香草的味道,吃起來類似大蒜麵包的香味,肉質一樣是鮮美軟嫩的五分熟!是塊充滿幸福感的牛排~~

但是真的太飽了只吃了兩口就打包了,隔天微波還是很迷人啊!!(流淚😭)

  

櫻花蝦炒飯

嗯~跟以往一樣維持不錯的水準,蝦卵加很多!目前飽到喉嚨口!

所以這一段的重點是!!!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黃師傅火候掌握的十分到位,而且還長得秀色可餐讓食物更好吃(呃⋯⋯整個歪掉👀)他說歡迎指定他服務,開放留言詢問~

終於⋯⋯吃完了!(嗝~) 

總算可以移駕到氣氛挺好的甜點區(談心!說愛!都行啦!) 

夏慕尼甜點—莓果甜心慕斯/香榭蜜瓜奶酪

飲料—香氛舒芙茶/果漾冰沙

本來我對甜點,嗯⋯⋯不期待!

不過這次吃,我覺得有用心了!! 是非常少女系口感~

莓果甜心慕斯

酸酸的莓果醬夾心與微甜的慕斯,搭配上奶油香氣十足的餅乾底層,一入口就讓我少女心噴發,酸甜比例&慕斯的軟硬度調配的剛剛好,這道甜點有9分的水準!!

香榭蜜瓜奶酪

它是上層1/3哈密瓜下層2/3原味的雙層綿密細滑奶酪,哈密瓜風味清新提供了口感層次,甜度是微甜。

太少女的甜點! 我撐著肚皮硬吃了半杯,有9分的水準!!

果漾冰沙

冰沙底層有寒天晶球可以咀嚼,有熱帶水果加百香果、莓類口感,甜度大概半糖,口感層次豐富,也是讓我驚喜的一道甜品,我給8分!! 

事隔多年沒想到夏慕尼提升進步了很多,消費者的心聲都有聽進去!! 這樣的品質就會讓我願意再次去消費!!

踢娜覺得這個價位$2628+10%,$3000有找而且是情人節,又有龍蝦、四種主餐、份量十足、甜點也好吃,實在沒什麼可以挑剔了!

今年情人節就列入口袋名單吧!

夏慕尼鐵板燒EZTABLE線上訂位 :

《獨享優惠 點我進入》
🎉 預訂新香榭鐵板燒套餐 $1199,即贈七彩明蝦(價值399元) 兩隻 🦐🦐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

本文為廠商邀請體驗,內文為本人實際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活動說明引用官網所載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食記》Geography Bar&Cafe | 西門町文青酒吧 發現台灣好物

《食記》Top City台中大遠百餐廳攻略 | 11間花博餐廳優惠全收錄 

《開箱》鮮乳坊 | 純鮮乳玻尿酸PLUS優格飲,兩週素顏實測挑戰

《開箱》Beaulace薄蕾絲平口蕾絲抹胸 | 一抹波波 防走光必備款

《開箱》遠東商銀BankeeX踢娜芙 | 2.6%現金回饋信用卡

《開箱》Fishtv電子書心得 | 如何快速得到萬人訂閱,用YouTube賺錢

《旅遊》花蓮溯溪|狂人出動旅遊〜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台灣秘境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