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大笑拍照最尷尬就是臉很美,但有一口黃牙 要修圖啊啊啊啊~~

現在跟黃牙說掰掰,還可以享受頭部舒壓~~這麼好哪裡找!!

今年踢娜大學同學成立Chill裘兒SPA工作室,我說什麼也要來給她按看看

她本來就是一個細心認真的人,認真的人做事肯定不馬乎得的

 

這次做了兩種SPA課程:

亮齒醒腦SPA、純精油按摩SPA

讓我可以跟黃牙說掰掰、舒緩高眼壓和高腦壓的職業病!!

以及放鬆因久坐久站緊繃的肌肉,提高全身血液循環。

首先最有趣的課程

亮齒醒腦SPA

美齒保養30分+眼部播筋15分+15分敷眼膜+頭肩頸按摩

它結合了亮齒與頭部舒壓,就是個完美的頭部保養概念,一個小時就可以變美美又超放鬆的!

會使用到的器具&設備

儀器本人

「美齒保養內容」:

前置說明/清潔牙齒/檢視色階/拍照比對使用前色階/橄欖油唇膏&凡士林潤唇護唇/

上美齒淨白凝膠/美齒保養技術/結束清潔/拍照對比使用後色階/居家保養說明與建議

 

前置說明會先講講我們操作的流程,接著要先刷牙把牙齒清潔乾淨,

清潔後,要來看看目前牙齒的色階,並且記錄下來它到底有多黃XDD

記錄好色階後,會用橄欖油唇膏&凡士林潤唇護唇,避免拉扯嘴巴會不舒服

塗好保護後就可以戴上齒套,開始塗上美齒淨白凝膠

緊接著戴上護目鏡躺好,就可以展開30分鐘的美齒保養

過程中,她會注意你有沒有任何不適反應,如果有可以即時提出來!

我是只有溫溫熱熱帶著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很快的30分鐘過去了~~~

結束後,輕刷牙面清潔牙齒,就可以趕快瞧瞧成果

對比使用前後色階,可以說很有感呢!!!

嘴巴撐了那麼久也酸了,就開始進入頭部臉部按摩時刻

眼部播筋15分+15分敷眼膜+頭肩頸按摩

眼部撥筋環節深得我心啊

走筋絡式按摩感覺真的是很深層地舒緩放鬆

尤其是按壓到太陽穴及耳後更是相當舒服

我跟她說下次我要直接按頭一個小時

重度用眼的我實在太需要這個部分了

最後就是敷上眼膜並進行肩頸按摩~~

還好我接下來還有要做身體精油按摩,不然按這麼舒服,我實在很意猶未盡啊!!

再來就進入了

純精油按摩SPA 90min 

果然她也沒讓我失望,都使用有品牌的產品

「純精油按摩SPA內容」:

前置說明/更衣/放鬆全身四肢/全背按摩服務/正面按摩服務/肩頸/頭/更衣/茶飲

放鬆全身四肢

這一個下壓讓我覺得好開展啊!力道足夠但不過火,滿意!

我去按油壓最怕兩種按摩師,要嘛兇猛無比按完讓你痛兩天,要嘛滑來滑去若有似無不知道在衝啥!

全背按摩服務

這裡走筋絡按摩,所以順著脈絡一點一點的讓你鬆開,連氣結也會慢慢幫你釋放,但不會很大力弄到很痛

因久坐久站下半身的不循環,同時這裡也有加強下肢部分的按摩

正面按摩服務

由於胸部及腹部按摩尺度太大就沒照片了XDD

值得一提的,我蠻喜歡腹部按摩的,腹部像麵糰要被揉成充滿嚼勁好吃的饅頭的感覺 哈哈哈哈

 

肩頸及頭部按摩

我不得不說,這位同學按頭真的很會、很可以,很想跟她說你就只按頭吧!別管肩頸怎麼樣了,它們都不重要了!!

臉側經絡按壓完全就是很酸很深入的概念

開始用水晶棒撥筋、壓穴道,一陣刮刮刮、壓壓壓,老實講我本來以為會很痛,沒想到還蠻爽的~~

舒穴板舒緩頭

我不小心就睡著了,不知不覺90分鐘就這樣結束了,有股很想馬上回家昏睡的慾望

但還是要洗洗澡、換個衣服

補個環境照

布簾後面就是按摩房間

這邊也有其他美睫美甲服務

換好衣服就到座位區享受茶點

茶點有點厲害,是無糖優格加黑糖粉和水果乾,這個我喜歡啊~~

說一下心得!!

筋絡按摩讓我很放鬆,而且不會力道過大,重點是按頭按的太細心了,牙齒也變美了,我相當滿意啊啊啊

同學說她離開連鎖SPA自己出來做,是因為她不推課程也不賣產品,在那邊備受壓力!

所以她按摩的時候很安靜,不會硬要跟客人聊天,天啊~終於有可以好好按摩睡覺的地方了~

不過我認真覺得不賣課程、不賣產品要生存是蠻辛苦的,希望她可以遇到越來愈多懂她的客人

趕快跟她預約吧!!

 

店家資訊

Chill 裘兒 X Spa | Massage | 藍光美牙

芳療師:雅儀 Debby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31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0:00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br5762y/
預約LINE(請點連結):https://line.me/R/ti/p/%40vbr5762y

上二樓就到了~~!

++如果這文章你喜歡並且感到有用、有收獲,請按讚並關注踢娜呦++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VEGE TEJI YA 菜豚屋| 韓式燒肉生菜吃到飽

《食記》Top City台中大遠百餐廳攻略 | 11間花博餐廳優惠全收錄 

《開箱》Beaulace薄蕾絲平口蕾絲抹胸 | 一抹波波 防走光必備款

《開箱》遠東商銀BankeeX踢娜芙 | 2.6%現金回饋信用卡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