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g

我喜歡烤肉包生菜+泡菜,總之是個愛吃菜的孩紙XDD

VEGE TEJI YA 菜豚屋主打韓式燒肉配無農藥生菜吃到飽,完全命中我的心,但這間在我家附近,我每次經過想吃都是客滿的,沒有預約幾乎是吃不到的!

招牌有一隻很可愛的銅豬

VPig

門口寫著無農藥蔬菜及菜單介紹

VPig

每天都是人滿滿的,建議還是訂個位才不會撲空。

VPig

這天特地選了一個平日晚上八點過來試試,還好有剩兩桌空桌呢!

整體裝潢走簡約流行風格,用餐的人看起來都是20-30歲的年輕人

VPig

菜單有分單點及三種價位$599/$699/$799的套餐

詳細請看他們的線上菜單(請點)

我們看完以後覺得單點太複雜,又要選肉又要選小菜,於是決定點套餐。

因為當天雪花冰都賣完了 囧,於是店員建議我們可以點入門套餐 一人$599,它跟$699王道套餐只差一份厚切豬肉雪花冰

VPig

點完餐順便跟店員聊天才知道,他說他們的店長都是日本外派過來的,所以雖然是韓式燒烤店但這是日本企業經營,感覺相當奇妙呢!

 

每個人面前都有鐵餐盤,附三種沾醬:特製燒肉醬、味噌醬、麻油鹽

VPig

陸續開始送上三樣生菜:包肉生菜、胡麻醬高麗菜絲、和風醬蔥絲,這些生菜都是吃到飽可以續加的。

VPig

套餐附墨西哥餅皮四片、配菜:泡菜、豆芽菜、洋蔥、小黃瓜、海苔,這些吃完就都要另外單點。

泡菜、豆芽菜店員會放在烤盤右側一起加熱

VPig

 

VPig

第一道先烤 上等生三層肉旁邊附上套餐的香濃起司,起司加熱後冒泡泡整個非常邪惡!!

店員很貼心會幫忙烤肉、剪肉、講解配菜的食用搭配你只需要肉熟等著吃就好了XDD

VPig

依照個人喜好添加你喜歡的配料

熱騰騰的燒肉沾上融化起司,再加上韓式泡菜酸辣、韓式辣醬微鹹、小黃瓜的爽脆、海苔鹹香與餅皮一口咬下,整個神美味啊!!

VPig

當天服務人員沒有主動提供水也沒有詢問是否需要,我們以為這裡不提供開水,於是我們連續點了兩杯飲料,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用餐是有附開水的,這點讓我覺得很扣分。

雖然這裡的飲料也不貴,我們點了鮮榨柳橙檸檬口感還蠻不錯的,但就是一種感覺...

VPig

元祖刨刀三層肉

這就是豬五花肉片的感覺,我不太喜歡油膩的肉質,這道我要包生菜才不會覺得太油,但朋友喜歡五花肉他說覺得很香。

VPig

松阪豬$199 (單點)

很想吃松阪豬,但這只有$699和$799的套餐裡面有,可是套餐甜點都賣完了,於是店員建議我們直接單點也比較划算。

可以看到它是完整一大塊松阪豬肉,這個單點價位讓我覺得很有誠意!

VPig

肉質很好因此燒烤過程中,店員只撒上椒鹽提味,建議我們先吃一口原味後包其他配料。

松板的口感十分彈牙爽脆,店員烤得很棒表皮金黃微酥,一口咬下肉汁在口腔中流竄著越咬越香,搭配高麗菜絲、生菜、泡菜又是多層次的爽脆口感,這道我給滿分激推!!!(本日最愛)

VPig

VEGE海鮮豆腐湯鍋

VPig

有各種海鮮及配料,有蝦、蛤蜊、魚片、蛋、金針菇、豆腐、年糕之類的,算很豐富的一鍋。

湯頭口感酸中帶辣,韓國泡菜味道濃郁,這個辣度算小辣,朋友不敢吃辣所以這鍋都歸我XDD

吃到這鍋我已經九分飽了!!

VPig

最後還有一個VEGE調味三層肉(兩種口味)

但我已經飽到吃不太下了,完全忘記拍它,就直接請店員把它剪小塊,不要浪費跟炒飯一起炒一炒。

濟州御飯

VPig

濟州御飯

這個飯的配料也很豐富

沒吃完的泡菜、豆芽、五花肉再加蛋、香菇、紅蘿蔔一起拌炒,最後很浮誇的做成愛心並撒上大量的海苔絲和蔥花裝飾口感像韓式石鍋拌飯,不錯吃但已經飽到想吐,所以只吃一口就請他們打包了。

VPig

這間韓式燒肉特別的地方就是:

真的很新鮮的蔬菜,這點加很多分!因為現在已經到了吃不了肉類吃到飽的年紀了,生菜吃到飽就覺得有彌補吃燒肉的罪惡感 哈哈

肉類品質都有中上的水準,服務還算不錯(扣掉沒給我開水XDD)

小可惜的地方它是沒有烤海鮮,我記得之前在韓國烤小章魚🐙沾辣醬很是美味啊!!

這餐吃完感覺舒服不會很油膩,這是會想要再次回訪的韓式燒肉店。

 

VEGETEJIYA菜豚屋 (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
電話:02 2778 8055
營業時間:平日12:00–15:00, 17:00–23:00 / 假日11:00–15:00, 17:00–23:00

 

肉餐廳EZTABLE線上訂位 

上吉燒肉Yakiniku(國父紀念館站)

《獨享優惠 點我進入》
🎉 預付 $190/人,可抵現場消費 $200/人

燒肉HATSU Yakiniku & Wine(中山站)

《獨享優惠 點我進入》
🎉 每桌招待當日精選肉品乙份!

++如果這文章你喜歡並且感到有用、有收獲,請按讚並關注踢娜呦++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食記》Top City台中大遠百餐廳攻略 | 11間花博餐廳優惠全收錄 

《開箱》Beaulace薄蕾絲平口蕾絲抹胸 | 一抹波波 防走光必備款

《開箱》遠東商銀BankeeX踢娜芙 | 2.6%現金回饋信用卡

《開箱》Fishtv電子書心得 | 如何快速得到萬人訂閱,用YouTube賺錢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