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觀望粉霧眉好幾年了,但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去做粉霧眉,很怕如果做醜了,就要醜個一兩年!!

而且每天眉毛畫都手殘畫不太一樣,但不畫眉毛看起來就很沒有精神。

認真算了一下,兩年我大概用掉武士刀眉筆蕊芯至少8支,這個花費倒不如加一兩千塊去做半永久的粉霧眉,還省時又划算!!

經過多方比較跟觀察後,終於選定Miumiu眉雕藝術來做我人生第一次的粉霧眉!

為什麼選Miumiu眉雕藝術?

因為它粉專上面作品看起來都很成功,老師有各項美容證書證照,而且白白老師自己做的眉型很美,看到她很漂亮,我就覺得信心就多一半了XDD(這是重點)

畫眉型是我們的第一步

首先要先溝通眉型和顏色,白白老師會就我現在畫的眉型給出建議,我現在畫的比較短平眉,稍微沒精神會有眉壓眼的感覺

她建議我可以稍微拉高一點眉型的角度,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目前還沒做的眉型 ↓↓↓

顏色的部分,白白老師依我平常畫的眉筆顏色和髮色,來幫我調和出最適合我的眉色。

看到這麼多顏色有沒有很驚訝!!

而且都是SGS認證安全無毒的色乳呢~~

因為Miumiu眉雕藝術專門只做眉毛、臉部美容,沒有做美甲、美睫等其他項目,專精這個霧眉項目讓我很放心啊!

我們先把原本的眉毛卸掉,她要幫我畫了一個接近我平常的眉型但角度再高一點。

在這個過程中,白白老師講了一個很關鍵的話

讓我對於整個過程感到很放心!!

她說:她會盡量畫客人能接受的眉型,符合客人日常的感覺,不會硬要畫不一樣的,因為每天在看的是客人,要客人自己也真心喜歡才行!

這超重要的~~

有時候去剪頭髮,你明明跟設計師溝通A造型,但有些設計師就會說B造型才好看,硬要給你弄B造型,弄完回家你每天是越看越不滿意啊!!囧

畫好眉型確認後,就開始上麻膏等待施作

白白老師說先試兩下,我以為會很痛,沒想到就真的什麼感覺也沒有,我身為一個非常怕痛的人,覺得過程不會痛真的是太重要了!

白白老師說這是特殊訂製的針頭,可以讓減少施作時間,整個操作過程只要30分鐘,而且可以更無痛、霧感更細緻。

非常快感覺不到30分鐘就好了,開始進行最後上色的動作。

調出來的顏色跟我的髮色很相近~很滿意!!

就這樣!!!完成了~~

是不是超美的,真心覺得會美到沒朋友!哈哈哈哈哈

剛做完🌟可以上妝🌟可以碰水,可以用清潔產品,正常洗臉前三天避開眉毛就好。

沒有剛做完很可怕的蠟筆小新眉,就蠻自然的感覺~

晚上我問隊友說你看得出來我哪裡不一樣嗎?

硬是猜了十分鐘,他都沒有發現我做了粉霧眉,這樣算很自然吧?!(嘆氣)

第二天

表面結薄薄一層痂,但眉毛很自然就是顏色比較重了一點

第三天

可以看得一點一點的小結痂結痂,有點癢癢開始剝落中~~

第五天

結痂全部脫落乾淨,粉霧眉非常自然像天生的XDD

第七

粉霧眉的感覺很自然,上妝只要依照這個的框框畫個幾筆,妝容的精緻度瞬間提升很多,上妝也變得超快速。

第十

如果不畫眉毛就會像這樣顏色偏淡,也很自然很好看!

第十四

美美的粉霧眉,擦個口紅就很好看了

粉霧眉心得總結

溝通過程很細心,不會堅持要我按照她的建議,可以良好的溝通討論。

操作過程無痛而且很快速,修復期很短大概三到四天結痂,粉霧眉形狀自然、顏色調得剛剛好,值得推薦~

Miumiu粉霧眉店內環境

Miumiu粉霧眉 交通資訊指南

輔大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左手邊的馬路直走3分鐘就到了,很好找的!!

上二樓就可以看到嘍~

店家資訊

Miumiu眉雕藝術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79號2樓
         (輔大捷運站2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預約制

Miumiu眉雕藝術FB粉專

Miumiu眉雕藝術IG
預約LINE連結:https://line.me/R/ti/p/%40miumiuart

 

好多小粉絲私訊踢娜說,這個粉霧眉怎麼可以這麼美呢~
真的會美到沒朋友啊啊啊!!
踢娜幫粉粉要到🌸早鳥預約$1000、$3000元現金折扣了呦😘😘

如果想要新式粉霧眉折扣卷的人,請到粉專留言(點)
🌸「一起變美+Tag一位好友」
就可以在私訊拿到:一人獨享折扣卷,現折$1000元。

🌸「一起變美+Tag兩位好友」
就可以在私訊拿到:兩人同行折扣卷,現折$3000元。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如果這文章你喜歡並且感到有用、有收獲,請按讚並關注踢娜呦++

本文為店家邀請體驗,內文為實際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LINE購物x家樂福】吳寶春鳳梨酥禮盒 用祕技LINE Points回饋18%

【LINE旅遊】踢娜芙日本北海道札幌藥妝必買清單,內含購物折價卷

【鮮乳坊在全家】純鮮乳玻尿酸PLUS優格飲,兩週素顏實測挑戰

《開箱》Beaulace薄蕾絲平口蕾絲抹胸 | 一抹波波 防走光必備款

《開箱》遠東商銀BankeeX踢娜芙 | 2.6%現金回饋信用卡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