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屬於上圍豐滿型,但不喜歡露事業線的人嗎?

誰說胸大就要常常露呢?!

踢娜內衣通常穿75D或75E,但不太喜歡露太多,低領的衣服剪裁很好看,卻也常讓我覺得困擾,而且工作場合不適合露事業線。

妳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舉個手吧~~

這時候我有幾個選擇:穿小可愛、套背心、有罩杯內搭、無肩帶內衣搭配。

 

  • 穿小可愛:上身豐滿的人就知道,市面上的小可愛都好小件,可能只有紙片人能穿吧!🙄️🙄️🙄️套上去都超憋、還包不太住,總之非常不舒服。
  • 穿背心:夏天這麼熱,多再穿件背心真的很讓人崩潰。
  • 有罩杯內搭:雖然穿起來很舒服,但少了內衣的支撐,胸型還是不好看,而且有的衣服不搭。

現在,我們終於有更好的選擇了!!  

 

這次踢娜受邀體驗Beaulace薄蕾絲專為大胸女生設計的一抹波波~平口蕾絲抹胸(B~G罩杯都有尺寸!!)

抹胸是啥?

抹胸=小可愛+內衣=一件搞定

適合有事業線但不想露的女生,胸前那片蕾絲很巧妙的存在,剛剛好可以把波波藏起來。

(掀開給你們看,裡面可以藏很深地 👀 👀)

有黑白兩色!

白色純淨、黑色實穿,簡直就是衣櫃必敗百搭款,讓我非常愛不釋手啊!!❤️❤️❤️

一抹波波~平口蕾絲抹胸 (白蕾絲) 

表面蕾絲很細緻

一抹波波~平口蕾絲抹胸 (黑蕾絲) 

附可拆式肩帶、水餃墊隨喜好增減,我喜歡它無肩帶的實用性,都以無肩帶不加墊來穿搭。

好看對吧!照片很生火! 但,好不穿才是關鍵~~

讓我來講講,一抹波波的優缺點!

優點1、罩杯夠深,裝好裝滿很舒服 

我選的是34DE罩杯尺寸,從PP點到鋼圈深度有8公分,而實際穿起來包覆度十足,沒有壓胸緊貼的不舒服,是我目前穿過無肩帶內衣中罩杯深度最深的。

這個深度就是100ml的Jo Malone香水都能完整包覆的概念!一抹無痕~因為罩杯裝的夠深夠穩,所以事業線不會從平口蕾絲邊緣跑出來見客!

上胸可以完全服貼罩住,裝好好裝滿滿呢!

 

優點2、圓形導角,不卡副乳不擠肉

圓形導角是我最喜歡一抹波波的地方,薄蕾絲把整個罩杯上緣都做成弧形,將勾內衣肩帶的地方,往內朝中間縮。

我拿平常自己穿的無肩帶內衣做比較圖,就可以看到明顯罩杯形狀的差異。

這個凸角最讓人討厭之處,就是會卡到副乳或是內捲擠到肉,外觀會凸尖角形狀影響穿搭美感,而薄蕾絲改善了這一點,也大大提升了穿無肩帶內衣的舒適度。

可以看到整個罩杯上緣都是圓弧狀,不卡肉。(請忽略放空的表情🤦🏻‍♀️🤦🏻‍♀️🤦🏻‍♀️)

優點3、U型鋼圈+3排3鉤的背扣,前後穩定性提升 

鋼圈採大U型的軟鋼圈,鋼圈加強了整件內衣的穩定度,對我這樣肉肉豐滿身形來說,彎腰時🙇🏻‍♀️也不會卡到胸下緣的肉。

在後背的部分,使用了美背造型內衣很少用的3鉤寬背扣,通常為了美觀只會做2鉤的寬度,但上胸豐滿的人就知道,2鉤寬內衣背部的支撐力是不足的,穿一整天胸部會常走位要一直拉很煩。

可以觀察到,後背的寬度提供較好的支撐性。

優點4、內襯採吸濕排汗的 Hi Cool涼感布

吸濕排汗在夏天實在太重要了!我穿過某專櫃100%純有機棉內衣,棉質非常吸汗沒錯,BUT~~整件都是濕的啊啊啊!!就這樣黏在身上一天,回家胸下圍就起疹子了,而麻材質雖然清爽但不不吸汗。

這個內襯的吸濕排汗布料,看起來跟我的運動上衣的機能布很像,實際穿著薄蕾絲平口抹胸,在炎熱的高雄戶外跑一整天,流汗全濕後,達到比較乾爽的感覺,大概需要一到兩個小時左右,我覺得這速度算還不錯,至少內衣不會一直被黏在身上,感覺很不舒服。

P1170562.jpg

內襯上,薄蕾絲還有個小貼心的地方,

就是不管哪種顏色的內衣,薄蕾絲內衣的內襯都是紫色,這有兩個原因:

除了紫色是他們的品牌色外,不少人長期穿著深色內衣,但胸部如果有病變,可能有些不正常顏色的分泌物,深色內衣是看不出來的,藉由這個內襯淺紫色也好檢視自己的身體健康。

對我來說,白色內衣內襯不是白色就不用怕髒,沒洗乾淨也不會很明顯,這點倒是額外加分!(整個擺錯重點~哈哈哈)

 

女性健康小提醒:健保補助45-69歲及40-44歲具乳癌家族史的婦女每2年1次乳房X光攝影檢查, 攜帶健保卡至通過審查之「乳房X光攝影醫療機構」即可受檢。不過如果醫師評斷為高危險族群(有良性腫瘤等紀錄),建議是提早到35歲來定期做檢查呦~~

 

優點5、側面有軟鋼條加強穩固 

它其實就是內衣的結構,側面有軟鋼條增加整體穩定性,不會像一般小可愛側邊會捲起來或是布料走位。

所以在穿著的時候,高度要比照穿正常內衣的高度來穿著,大概PP點在手臂一半的位子,穿太低會影響內衣包覆支撐的效果歐!

好,優點講完了,要講缺點了~

缺點1、不建議使用洗衣機清洗

雖然鋼圈是軟的,材質也是吸濕排汗的,但是因為表面的蕾絲做工相當細緻,非常不建議裝洗衣球進洗衣機清洗,因為背鉤有可能會鉤壞蕾絲面料。

把它列在缺點,是因為我有時候很累,會想要用洗衣機洗內衣,但這個就是稍微需要愛護的內衣。

缺點2、不建議用力搓柔罩杯的部分,會變形

我放在浴室忘記拿出來,我媽貼心的幫我拿去洗,她對它又是搓又是揉的,反正當髒衣服在洗就對了,結果隔天曬乾竟然罩杯變形了!!

嚇到我!但用手拉一拉整理一下,就回復原狀了~好險

所以不能因為它長得像小可愛就歸類在衣服歐,要把它當成內衣一樣愛惜~

以上這兩點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因為內衣本來就需要溫和的手洗啊。

BUT~貼心的小幫手告訴我,其實內衣不需要每次穿完都要清洗,除非你是爆汗體質(只能認命),不然只需要:

穿完放通風處陰乾!!

但請不要這樣就一個禮拜都不洗內衣,好嗎!XDD

需要清洗時,胸下、腋下才是比較會積汗的地方,加強清潔在這個部分就好,罩杯本身並不需要硬搓揉。

哈哈~我只能說我之前手洗內衣的方式有錯,因為我都會拿左右兩片罩杯互相搓搓搓。

 

既然剛剛說它很百搭,那可以怎麼搭配呢?

一抹波波~平口抹胸的日常穿搭~

南島渡假LOOK~大印花綁帶長裙

我一直覺得穿細帶洋裝,內衣穿NU BRA很崩潰,因為流汗NU BRA會濕掉,濕掉以後開始會黏不太緊,就算沒有掉下來好了,回家撕下來會覺得胸部肌膚很癢,有了抹胸我覺得是好棒的選擇。

搭低領口洋裝也很適合

蕾絲做工很美,露出來不會突兀反而很加分!

 

來件短版外套+牛仔短褲,直接把抹胸當成小可愛外露,就是率性休閒LOOK

仙女系LOOK~不規則飄逸雪紡紗洋裝

夏天穿淺色系雪紡紗會令人覺得清爽,但淺色衣物容易透出內衣顏色,這時候搭配上白色一抹波波正好!

海島度假LOOK~露背雪紡紗長洋

抹胸的好處,看起來就像小可愛,多露一點也不尷尬!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想問,我到底有幾百件洋裝~~哈哈哈哈哈 可以跟你說!我還有更多更多!

平口蝙蝠袖連身褲~休閒LOOK

好清涼!終於不用多穿一件小背心了,就算從寬袖看到裡面,看起來就是件小可愛~

整體來說,我覺得Beaulace薄蕾絲一抹波波~平口蕾絲抹胸非常實穿百搭,尤其在夏天穿內衣又穿內搭,真的會熱死,所以除了包色我還會想要多買兩件替換!

因為它就跟黑色、白色棉背心內搭一樣,看起來普通但好穿舒服的不多,一但遇到好穿的款式,就會忍不住一次買好幾件囤貨。

不要太粗魯地清洗它,其實也沒啥好挑剃了!!而且定價也沒有破千,我覺得是hen可以買的內衣款式~~

Beaulace薄蕾絲 哪裡買?🙋

(請點連結)➡️ 一抹波波~平口蕾絲抹胸

 

薄蕾絲品牌小簡介

創辦人梁凱倫Karen從內衣人氣部落客(別名Bosslady)起家至今10年,專為女性內衣提供試穿體驗分析與分享,並結合電商內衣銷售,讓Bosslady薄蕾絲內衣專家的形象被眾多女性網友喜愛與信任; 而於6年前開始自創台灣品牌內衣,貼近網友心聲打造出受市場喜愛的產品,更提供實體無人試衣間給不敢靠櫃或是不放心網路購買內衣的女性,能親身體驗Bosslady薄蕾絲內衣,讓你穿到適合的內衣再進行購買,無人試衣間是採預約制呦。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本文為廠商邀請體驗,內文為實際心得,產品說明引用官網,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3.5倍黃金店長學 | 洗碗界扛霸子之三重黑玫瑰的愛與恨(上)

3.5倍黃金店長學 | 剛當店長就被廚師拿刀喊著「來輸贏啦~」

3.5倍黃金店長學 | 如何對抗員工請假惰性,贏回你的主導權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