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踢娜要來開箱天然嬰兒用護膚品 ( 用一種沉重複雜的心情 ) 

那為什麼踢娜要用嬰兒系列產品呢 ? !

因為我爽啊!!  吼不是啦哪個女人不希望擁有如嬰兒般柔嫩的肌膚 ? ! 就算沒辦法回到過去,起碼也想要有跟嬰兒一樣的待遇啊 !!!

(尤其是每天都被員工 : 姐啊 !姐啊! 的呼喚嗚嗚〜〜寶寶心理苦,沒得說 )

而且誰規定只有嬰兒才能用這麼好 ?!! 是不是

踢娜從小有記憶以來,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分布在各關節)+敏感肌的困擾,對於各類保養可以說是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凡舉食補、醫科到保養品,人家說有效的皮膚科、偏方草藥、青蛙湯、蛇湯、藥膏、乳液、護膚油、包保鮮膜戴棉手套等哩哩叩叩,什麼鬼方法我都試過,也沒有什麼好轉,到最後我也習慣了

忽然想到一個笑話

有一個人去算命,算命師告訴他說 : 你35歲以前,可以說是命運相當悽慘。

他就問說 : 那35歲以後呢 ? ! 

算命師回答 : 35-45歲會更糟 !!

他又問了 : 45歲以後會怎麼樣 ? ! 

算命師回答 : 好的是,接下來你已經習慣了 ..... 

反正呢〜我的皮膚狀況就是跟著天氣再走,冬天乾燥異位性皮膚炎(濕疹)就會發作,會很癢很癢,有時候忍不住會抓到流血破皮,也是很家常便飯的事情,我也習慣了

為什麼選 Modern Nature 的商品開箱呢 ? ! (取自官網) 

因為他們堅持只提供天然但價格實惠的好產品給消費者,是屬於高貴不貴高CP值的廠商(但我覺得他們可能會經營的很辛苦,因為他們都沒有強而有力的廣告)。

而目前他們所有產品都由加拿大溫哥華的 Deserving Health (DH) 製造。

Deserving Health (DH) 的產品有以下堅持​​​​ :

  • 永續農法栽培的天然原料製造
  • 使用安全溫和、不刺激的天然無淚配方
  • 無刺激化學物、防腐劑、SLS/SLES介面活性劑、聚乙二醇或二乙醇胺
  • 低過敏,無添加香精或著色劑
  • 純素食者適用、無麩質、酸鹼平衡、可生物分解
  • 未經動物測試,不含任何動物副產物
  • 100%加拿大生產,工廠符合FDA美國食藥署標準的GMP良好作業規範

100

 Sustainability 『永續』具有持久及穩定的涵義

​​​​​SLS/SLES介面活性劑對生態環境和生物,有長期的污染與傷害。另外,SLS/SLES 的製造過程,也對環境造成了一定的傷害,像是地下水系統的汙染,甚至對魚類、水生動物來說都是有毒性的。而這些毒素也可能累積在生物體內,造成難以補救的傷害。

關於更多介面活性劑延伸閱讀 :  Modern Nature|Deserving Health 嬰兒柔嫩沐浴露

就永續發展而言,涉及生態、經濟、社會、穩定等層面,必須各層面相輔相成,才能達到自然生態平衡及兼顧經濟發展。

而任何產業的發展,無不追求經濟效益,人類如何在滿足慾望的同時與自然環境和平共存,是身為現代人的共同目標,尤其是在氣候不斷異常變化的時刻,更是我們刻不容緩的時候,以後踢娜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如果有天然不危害環境的選擇是絕對會優先考量的,也希望大家更友善周遭的生態環境,一同守護珍貴的地球。

 

我們進入正題開箱〜敲碗敲碗

Deserving Health 嬰兒潤膚乳液

Deserving Health 嬰兒特殊護理霜(待續)

妹妹把自己當網美,每次拍商品一定要來湊一腳才甘心(我怕你們不認識我)

Deserving Health 嬰兒潤膚乳液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成分 

背面詳列了所有成分內容有沒太多我看不懂的奇怪化學物質(以下翻譯取自官網)

一般保養品大多只有列出主要成分,詳細成分有的會印成小小一張塞在紙盒裡,會是小小字寫在背面,讓你看到眼睛脫窗還不一定看得懂,看不懂還要像柯南一樣上網問谷哥,如果你真的都能查完,考試也那麼認真早就出國唸哈佛了XDDDD

從成份來看,這款乳液有幾個主要特色 : 

滋潤、舒緩、修復、天然萃取

全部成分 :

乳木果油椰子歐耆草萃取聖約翰草萃取草木犀蘆薈金盞花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綠茶卡波姆(木纖維)三仙膠(萃取自甘藍)甘油鯨蠟醇(萃取自椰子)硬脂酸(萃取自植物脂肪酸)甘油硬脂酸酯(萃取自蔬菜)矽靈

裡面有兩個成分引起我的興趣 : 金盞花矽靈

我相信許多人對這兩個成分的名稱都不陌生,金盞花是極正面評價的,甚至是有些牌子的鎮牌之寶 ! 而矽靈的名聲似乎就沒這麼好了,甚至很多洗髮產品都主打,絕對不添加矽靈,那 Modern Nature 他們主打天然,卻產品裡有這個成分想幹嘛(不小心忘記拿掉被發現 ? ! ) 就讓我們好好了解他們

金盞花

以中醫文獻記載  

1.《雲南中草藥》:全草,清熱解毒,活血調經。

2.《福建藥物誌》:花,治目赤腫痛。歐洲民間外用於皮膚、粘膜症狀。

金盞花運用在化妝品的特性 :

1.金盞花萃取,主要含有胡蘿蔔素等成分,放入化妝品中穩定性良好,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可安撫及收斂調理肌膚。

2.可舒緩肌膚。

3.滋潤:對皮膚有很好的滋潤作用。

4.花朵提煉出金盞花精油,可形成肌膚保護膜

所以歸類來說金盞花能: 舒緩、保濕!! 可以說是非常棒的保養品成分。 

金盞花資訊引用自: http://210.71.102.222/greenweb/herb_page.asp?num=20141226102600&page=8

矽靈 

目前市面上約有40%的化妝、保養品含有矽靈成分,使用矽靈是為了增加保養品的質感與使用方便性。矽靈會被污名化的主因是雙效合一洗髮精添加矽靈效果讓頭髮柔順,長期使用後卻導致頭髮背矽靈覆蓋,後續的護法無法進入的情況發生,髮質反而變差。 

Dimethicone 的不同黏度比例可提升各種產品功能,如低黏度、分子量低於100的多用於噴霧式止汗劑中,防止止汗成分鋁鹽阻塞住噴霧口;中黏度、分子量介於100-500的可以提供粉底絲滑順質感;分子量大的高黏度Dimethicone則具有相當好的防水性,防水性的防曬霜及隔離霜常運用。

除了洗髮、護髮產品外,含有矽靈的唇彩不僅可加強晶亮的光澤,且沒有油脂的黏膩感;許多抗老保養強調使用後立即使肌膚滑順如絲的效果也是依靠矽靈;添加矽靈的保濕產品能在使用上的觸感加強滑嫩;控油與防曬產品更常見矽靈,不僅能創造粉嫩質感,也能加強持久度。 

矽靈應用取自: https://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991701

所以在這裡添加矽靈是形成高度防水、透氣的平滑保護膜,在使用上產生滑嫩觸感而不黏膩;而非我刻板印中是一種不好的添加物。(女人就是愛猜疑)

既然確認成分挺安心的,就倒出來試試看看吧

我一開始想說怎麼擠都沒東西出來,搞了半天原來是有封口的設計,這點有加分!! 衛生安全~

擠出來,莫名覺得療癒

推開的感覺

我多年用乳液的心情,最怕遇到以下情況 :

太稀 :

倒了很多,還要擦很久很煩(踢娜是懶惰鬼),重點是太稀還不會保濕,那我擦乳液是幹嘛 ?! 心酸的嗎

太濃 :

過於濃稠推不開,有的還要加按摩油一起使用才推得開,不然用量就要很多,像我很喜歡的J牌的乳液就非常濃稠,用太多會很心痛而且擦太多會太香不好睡。

太香 :

因為踢娜的嗅覺異常敏銳,比我的味覺還要好,通常乳液多數都有加香料,而香料添加過多,晚上睡覺擦完躺平時,我會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太油(營養) :

我覺得我的皮膚很煩耶 !! 明明看起來蠻乾燥的,可是如果擦上過油(營養)的保養品,就會開始毫不留情地大長痘痘,停用還要一個月才能恢復正常。

 Deserving Health 嬰兒潤膚乳液有幾點我覺得值得欣賞 :  

一、 濃度 

濃度關係到使用量,可以看到我擠的量其實不多,推一個手背都還有剩,實際測試大約10元硬幣大可以推開一整條腿,所以用量並不需要使用太多,可以省錢很優秀!! 而且延展性是相當好的,不會有推不開或是太稀來回一抹一下子就沒了的感覺。

二、 保濕度 

擦上去如同上了一層保濕防護膜般,但卻不會有強烈的殘留油膩之感,以這個價位及使用量而且還是天然的乳液來說,我覺得有的相當有CP值。

對於我常常擦乳液成分不適合而長痘痘的部分,我個人使用這款乳液上沒有這樣的問題。

三、 氣味 

基本上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味道,硬要很認真的聞的話,有點杏仁和乳油木的味道,但非常的淡接近清爽的氣息,我覺得非常的好,因為每天從洗澡開始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護髮油、精華液、乳液、按摩油...幾乎踢娜用的每一樣保養品都是有香味的,每天睡覺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公主一樣香噴噴的;但認真思考 : 也許每一件產品都有合乎法規規範沒有超標,但是這些加總起來的含量對於人體的影響呢? ! 還是不要想好了,想到會怕了XDDD

所以我現在會傾向,使用沒有香味的護膚品添加一滴喜歡的天然精油,一樣可以滿足渴望成為香噴噴的公主願望〜〜

 

​​​​​除了質地品質都不錯用以外,

依照慣例我們要來做測試

這次的踢娜這次測試了什麼呢 ?! 

1.剃刀小腿除毛後

2.小腿光學無痛除毛後(搭配嬰兒特殊護理霜使用)

3.手臂多年的異位性皮膚炎(搭配嬰兒特殊護理霜使用)

因為本身膚質狀況比較敏感,我有詢問Modern Nature我適合怎麼使用他們的產品,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

他們建議我Deserving Health 嬰兒潤膚乳液+Deserving Health 嬰兒特殊護理霜兩者一起用,使用乳液是為了讓皮膚上完特殊護理霜後,形成一道保護膜。

但沒想到一開始被我當作配菜雞肋 的乳液,意外的還不錯用,

我通常用除毛刀刮完腿毛(腿毛很多很會長的長毛怪 哭哭),隔兩天就會長出來刺刺的小短毛,這時候就會開始皮膚很癢會抓到微破皮,粒粒紅點結痂的破皮樣子,這樣大概可以癢2-3天,所以我很不喜歡刮腿毛,可是沒刮腿毛很像歪果男人(小時候被男同學嘲笑過...崩潰)

這次一刮完腿毛就擦上Deserving Health 嬰兒潤膚乳液,意外的發現就這樣過了一週,原本除毛後會乾癢的小腿,就這樣默默靜靜地長出新毛了,發文不能沒有圖,真相在下面。看來成分表上的金盞花功能有派上用場。

後面兩個實驗 :搭配嬰兒特殊護理霜使用,詳見下一篇

延伸閱讀 : 《開箱》Modern Nature|嬰兒特殊護理霜〜敏感肌膚救星

 

Deserving Health 嬰兒潤膚乳液傳送門 👉

https://modnat.com.tw/shop/baby-care-zh/natural-organic-baby-body-lotion/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體驗,內文為本人親自試用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與廠商提供)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質為主。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我的官方Line@

FB粉絲專頁:踢娜芙吃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上)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下)

《品》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新上市〜丟係愛呆丸哥涼啦

《品》Geography Bar&Cafe | 支持在地文化 發現台灣好物~西門町酒吧

《開箱》2018年故宮文物日曆|當代與歷史對話的全新詮釋

《開箱》Modern Nature|Deserving Health嬰兒特殊護理霜〜敏感急救星

《開箱》Modern Nature|Deserving Health嬰兒潤膚乳液〜還我柔嫩嬰兒肌

《開箱》Modern Nature|Deserving Health嬰兒柔嫩沐浴露〜愛自己從洗澡開始

《開箱》嘖嘖募資|15分鐘時間販售〜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食記》兔兔日子 Tu's Day|內湖無添加揪甘心餐廳

《食記》滿穗台菜|松江南京水果料理與手路台菜的完美邂逅

3.5倍黃金店長學 | 開餐廳燒錢速度比你想像的驚人【如何扭轉營業額】

3.5倍黃金店長學 | 洗碗界扛霸子之三重黑玫瑰的愛與恨(上)

3.5倍黃金店長學 | 剛當店長就被廚師拿刀喊著「來輸贏啦~」

3.5倍黃金店長學 | 如果你認為有錢就可以開餐廳,那你應該看一下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