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cal-mauerhofer-DDXpun_CQR0-unsplash.jpg

一直有小粉絲私訊問我為什麼不繼續創業開店?

這些鳥事你都遇到了,接下來還有什麼可以考倒你的?!

也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唸什麼,聽不知道那個誰誰誰他說:

學一技之長不會餓死、民以食為天,做吃的餓不死、最多以後自己開個小店啊 !

然後自己不討厭煮東西,或起碼你沒厭食症不討厭吃東西,於是就在這種他自己都沒做過的人的建議之下,

選擇唸了餐飲科系!!!

接著升學→選手比賽→得獎→畢業找工作→

忽然發現驚人的事實!!

淦~餐飲業薪水怎麼那麼低工作時間這麼長(加空班時間。一天在公司都12小時了)

要升上去好像遙遙無期,或是上面的主管做責任制,薪水好像也沒多到哪? 都替他覺得可憐了

頓時覺得人生黑白,問問同儕他們發現多數離開餐飲業了,也勸你趕快離開,你就開始懷疑人生

我到底為什麼要唸餐飲? 我除了餐飲還可以做什麼 ?

以上這些問題我都遇到過,我也慘到懷疑人生!!!賭爛當初那個給我建議的殺千刀的那個誰誰誰

 

看到這裡也許你會想說,那踢娜姐現在在幹嘛?!

講了這麼多你的人生不能重來,我們可以怎麼做?!

你建議創業開餐廳嗎?!

找不到我有興趣的工作?!

以上是最多人私訊問我的問題,今天就來一一回答

先講踢娜姐現在在幹嘛?!

我在寫這篇

爸 ! 我是去餐廳上班,不是酒店耶|台北打拼血淚史之就算吃土都要開餐廳

那時候是剛畢業21歲,懷抱著無限夢想,目標30歲以前開一間餐廳。

我在23歲當到餐廳店長,於是有了這篇

3.5倍黃金店長學 | 剛當店長就被廚師拿刀喊著「來輸贏啦~」

在我25歲的時候,我想知道我除了餐飲還可以做什麼?

於是我離開餐飲業,跟了我的客人一個企業老闆,當她的秘書兼特助三年。

看著有錢人的花花世界,不想再每天應酬跟不知道哪個曾經換過名片的人裝熟,選擇離開追尋30歲以前開餐廳的夢想。

於是有了3.5倍黃金店長創業系列

灰姑娘踢娜崎嶇創業路 | 法拉利姊的眼淚

3.5倍黃金店長學 | 如果你認為有錢就可以開餐廳,那你應該看一下這篇文章

創業中間發生太多事情,放在後面說,結局後來我就把店頂出去了。

 

目前踢娜姐30歲,職業及收入來源如下

飯店業餐飲部的某主管職業部落客虛擬貨幣投資創業平台合作講師(最近課有點少,歡迎邀約XDDD) 

沒錯!!我就是斜桿青年

 

講了這麼多你的人生不能重來,

我們可以怎麼做?!

內容太長,下篇閱讀請點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2)

 
問錯人就走錯路!!!!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留言討論~~~

++如果這文章你喜歡並且感到有用、有收獲,請按讚並關注踢娜呦++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3.5倍黃金店長學 | 掌控對話情緒,如何讓客訴變表揚?

3.5倍黃金店長學| 姊與90後神明該保佑誰〜罵人是藝術,生氣是效果

3.5倍黃金店長學 | 開餐廳燒錢速度比你想像的驚人【如何扭轉營業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5倍黃金店長學 踢娜芙
    全站熱搜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