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到台中南屯區玩,忘記為什麼那天有點小生氣,隊友為了賠罪說要帶我去附近一間海鮮粥餐廳,他說這間絕對可以讓吃貨氣消!!

因為海鮮粥裡面會有一整隻波士頓活龍蝦,還是現殺的呦,心想有沒有那麼浮誇~~

果然一到店門口見看到活龍蝦跟紅蟳的在冰櫃裡跟我招手呢!! (你好)))

看到價格時更讓人興奮,波士頓龍蝦粥$380 ?!!

真的假的!! 這麼大隻耶~~

我上次吃LUKE’S LOBSTER 紐約曼哈頓的龍蝦堡 小小一個就要$490,這也太猛了吧,果然只有台中才能超越台中~~

來看菜單

螃蟹有大小隻重量關係,所以價格寫時價,隊友說想吃什麼盡量點,於是...

我把店內最後兩隻紅蟳都點了,當天價格是299小隻+380大隻,再加波士頓龍蝦粥、胡麻小黃瓜、胡麻豆腐,整個超期待的!!!

店員還很貼心的問我紅蟳要不要一隻煮湯,一隻做成海鮮粥,這樣可以有不一樣的口感

店內裝潢走簡單風格,餐具飲料自己拿。

 

 

主角來了!!!!!! 波士頓龍蝦粥

 

海鮮粥弄成這樣,真的超級浮誇,來個比例尺,這隻龍蝦一點都不小 !

新鮮的波士頓龍蝦肉質彈牙味道鮮美,這龍蝦真的新鮮沒話說,而粥裡還有大塊的花枝豬肉絲和蝦皮,湯頭非常清甜鮮味十足,米飯充分的吸飽海鮮精華非常有味,好吃的不得了啊!

紅蟳薑絲湯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店員另外煮的,畢竟兩隻紅蟳都煮粥我也吃不完!

原本以為湯頭會跟波士頓龍蝦粥一樣,沒想到是另外一種風味,螃蟹的蟹味薑絲海鮮高湯帶一絲酒味提香,呈現出五倍濃郁的薑絲魚湯風味,喝完覺得身體都暖起來了。

打開紅蟳裡面滿滿的蟹黃,這蟹黃很是鮮美,海鮮只要新鮮味道就是美味啊!!

紅蟳海鮮粥

老闆說我點兩隻紅蟳一隻不煮粥,她會補一點蝦子給我,我想說好啊!!

送上來換我傻眼,她的補一點是補10隻蝦子,把整個碗擺得滿滿的,而且底下還有滿滿的花枝跟豬肉絲 !

這碗粥的味道跟其他兩碗又不太一樣,因為煮了更多的蝦子,味道也是很鮮甜蟹味十足,鮮甜濃郁很喜歡!!

我覺得這間海鮮粥真的很有誠意,提供的食材十分新鮮,用料絲毫不手軟,讓我那天剝蝦剝蟹剝到手很痠XDD

很喜歡這麼浮誇的海鮮粥,而且價格很實惠啊! 下次去台中必回訪~

順帶一提,胡麻小黃瓜、胡麻豆腐蠻普通的,除非你很想吃小菜,不然可以不用特別點。

粥堂 (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12號
電話:0977 427 00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30

 

++如果這文章你喜歡並且感到有用、有收獲,請按讚並關注踢娜呦++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VEGE TEJI YA 菜豚屋| 韓式燒肉生菜吃到飽

《食記》Top City台中大遠百餐廳攻略 | 11間花博餐廳優惠全收錄 

《開箱》Beaulace薄蕾絲平口蕾絲抹胸 | 一抹波波 防走光必備款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