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二招 業額 提高 20% (3).png

我出國前會把要買的東西,品項先列出來,日本藥妝店實在太好買了,沒列出來肯定會失心瘋亂買,然後還漏買重點商品!!

選擇「松本清藥妝」是因為松本清的分店遍佈日本各地,不但店數眾多、有免稅、中文服務人員、美甲服務、還有店內Free WiFi服務。

歡慶【LINE旅遊與松本清藥妝聯合推出購物優惠券】出示條碼即享5%優惠唷!

4

圖片取自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FB粉絲專頁

此外,松本清還有四大自創獨家品牌!

天然頭髮洗護品牌「ARGELAN」、美白保養系列「BLANC WHITE」、生活風格品牌「MATSUKIYO」及KOSE聯手推出的自創品牌「INSTREAM」 ,這幾個牌子都有很多粉絲擁護呢!!

 

每個人心中的日本藥妝必買清單都不一樣,

這篇踢娜要列出我心中前10名不買會睡不著的名單。

NO.1 【DHC】純欖護唇膏(DHC薬用リップクリーム)

這支無庸置疑是日本藥妝店必買護唇膏,而且是絕對人手不只一支的!

內含豐富的橄欖精華油、蘆薈精華、維他命E等成份,保濕潤澤但不會有油膩感。

我通常在上口紅前會先塗一層,避免嘴唇起小屑屑影響美觀,因為它的保濕度相當足夠,我都直接用它取代唇蜜了,它是你一用就會愛上,讓人想一買再買的護唇膏。

DHC這隻護唇膏拿來送人也很實用,換算台幣不到200元,而且任何性別年齡層都適用。

 

NO.2  資生堂 Fino Premium Touch Mask高效滲透修復髮膜

這個髮膜我真的很愛用,內含保濕與修復兩種美容液,十分滋潤可以說是分叉毛躁髮救星。

建議要在頭髮上停留5-10分鐘,並使用浴帽或熱毛巾把頭髮包起來,會達到最佳護髮效果,而且十分價格平價。

目前我已經使用到第三罐了~大推!!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但是價格就沒有那麼漂亮

它的質地是Cream狀,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NO.3  ANESSA金鑽高效防曬露

它在台灣也是熱賣的一款防曬乳,但在日本買便宜很多啊!!

防曬乳的質地接近水狀,很好塗抹於肌膚上,我去泰國12天多虧它的強大防護力,才沒變成小黑炭回來。

10

圖片取自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FB粉絲專頁

 

NO.4 AQUALABEL 水之印

AQL全效精油緊緻彈力霜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金罐的重點是對抗小細紋,擦完肌膚會有點緊緊的感覺;紅罐的重點是潤澤保濕,擦完肌膚會有被補水的水嫩感,而這兩罐用起來都很清爽不黏膩,幾乎沒有什麼添加的香氣。

它有兩種使用方式 : 一是當基礎保養使用,二是厚敷當面膜用,我脫皮的時候都會拿來當急救面膜使用。

對了,我是超級敏感肌,而這是我目前用的保養品中極少數不會過敏長痘痘的保濕產品,也是入手第三罐了,還推坑朋友一起用XD

質地都是凝霜狀,金罐的AQL全效精油緊緻彈力霜裡,則充滿很多小顆粒的黃色球狀精油膠囊。

NO.5  小林製薬セナキュア 背部胸前粉刺痘痘噴霧

背部長痘痘,總是一粒一粒很困擾,這個抗痘噴霧噴下去有點藥味,但不會刺激肌膚,抗炎成分讓痘痘不見天日!

偷偷說~夏天久坐屁股容易起痱子,拿來噴也是很適合的。

 

PELICAN SOAP 藥用肥皂/FOR BACK

這款專為背部痘痘設計的肥皂~

主要有三種功能:

1.用酵素和炭泥清潔賭塞毛孔 2.為肌膚消殺菌消毒 3.保持肌膚濕潤

根據踢娜親自嘗試後,建議背部痘痘噴霧+這個肥皂一起使用一週,肌膚可以達到一定程度的幫助。

5

PELICAN SOAP

整塊肥皂相當紮實方厚,一塊我每天洗至少可以用三個月,用到變薄的時候要小心手滑掉地上會變兩塊XDD,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塊PELICAN SOAP。

 

NO.8  參天製藥 Sante Medical 12 抗疲勞眼藥水(眼部充血人群適用) 

推薦給長時間必須將眼睛黏在螢幕前的大家,內含12種舒緩眼睛疲勞的成分,加強對眼睛疲勞、聚焦調節等功能的幫助,對於因乾燥(冷氣房)所引起的眼疲勞也有效果。

點上去會涼涼的,但比小花眼藥水不刺激非常多,因為我很怕太刺激的眼藥水,這款的涼感很舒緩也適當的放鬆眼睛疲勞,我每天幾乎隨身攜帶著。

 

NO.9  BOTANIST
BOTANICAL BODY SOAP MOIST  植物天然洗髮精

無添加矽靈, 無合成著色劑​​​的植物天然洗髮精,溫和不刺激,踢娜染燙後乾燥毛躁的長頭髮,都可以做到洗後不打結相當不簡單,玫瑰白桃香味,洗完後超放鬆。

9

圖片取自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FB粉絲專頁

 

NO.10  BLANC WHITE 松本清自創品牌 美白系列產品

美白乳霜主打滋潤不乾澀,很舒服的滋潤水感,幫助肌膚有透亮感。

11

圖片取自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FB粉絲專頁

 

歡慶【LINE旅遊與松本清藥妝聯合推出購物優惠券】出示條碼即享優惠唷!

【松本清日本店鋪LINE限定優惠券|使用方法】  

此優券僅限LINE旅遊消費者於全日本的松本清店舖使用,請在結帳時用松本清收銀台出示優惠券。

消費1萬日元以上未滿3萬日元可以獲得3%折扣優惠,消費3萬日元以上可以獲得5%折扣優惠。

*沖繩店鋪也可以使用

*不得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優惠券使用期限2019年5月1日~8月31日

【松本清日本店鋪LINE限定優惠券】 ~9月新卷

記得回來看歐~~!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