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充滿挑戰,這次挑戰開箱女性私密處保養噴霧!!! (這個主題害我掙扎好久,可能偶包太重XDD)

不過踢娜姐怎麼可以自我侷限,這樣有愧於我身為"生活綜合類知名部落客"的頭銜(這個人已經沒羞恥心了)

好吧!!!!今個來開啟私密處話題吧!!!

以前懵懂無知少女時期十分害羞,私密處有異味、睡眠不足抵抗力下降感染、生理期後分泌物多。

這些陣頭怎麼可以啟齒,一定是自己身體毛病太多了!!

直到年紀稍長去看婦產科被醫生衛教,又上網爬文,也跟姊妹淘討論後,才知道原來這些都不可恥!!!!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啊!!

尤其是我們為了看起來顯瘦身材好,常常穿著緊身的短褲或是絲襪,讓私密處沒辦法好好透氣~~想當然婦科問題就接踵而來嘍!

 

這次體驗的產品 美姬心私密處保養噴霧

它體積小巧,我覺得很適合隨身攜帶,包裝很粉嫩拿出來也不尷尬

先來瞧瞧成分

德美日三國專利+12種天然萃取成分(以下取自產品說明)

德國專利德敏舒、美國專利比菲德氏發酵液、日本專利柿子萃取

中國地黃根、繖花醇、熊果素、藻萃取、月見草萃取、魚腥草萃取、桃葉萃取、蛇床子萃取、蔓越莓萃取、橙花精油、咖啡黃葵果萃取、香橙果萃取 

堅持4樣不加 : 酒精、合成香料、人工色素、西藥成分

看到這裡我覺得~~~嗯!!!!!好像很厲害歐

我先把它噴在手上感覺

是透明無色的,淡淡舒服橙花的香氣,香味不會很強烈(有加分),我很怕香精味道濃郁的商品。

噴出來的液體質地很細緻,沒有添加酒精但是也它揮發的蠻快的,不會有濕濕的黏膩感;可以看到第二張圖,就在我噴出來沒多久,就開始趨向乾爽,噴在私密處也不覺得濕黏。

既然要探討私密處,就要講點小知識

正常陰道內酸鹼度範圍pH 值在3.8~4.5 之間,此範圍可防止其他有機體在陰道內生長。

經血的pH 值在7.3~7.4 之間

精液的pH 值在7.2-8.0 之間

在性行為後及生理期期間,因為我們陰道的酸鹼值被改變,也就容易產生私密處不舒服的狀況。

 

同樣的,我們在使用私密處的清潔及保養用品時,選用合適的pH值產品,來維持陰道正常的酸鹼度就很重要啦!!!

所以踢娜這個好奇寶寶要做個小實驗~

我買了測試酸鹼的石蕊試紙,來瞧瞧美姬心它的pH值如何????

我們一般的沐浴產品的pH 值都介於5.07.0 之間,如果使用過高pH 值的清洗劑,便有破壞陰部酸鹼值和菌相平衡的可能,使私密處產生過敏或不適。

那要符合正常陰道內酸鹼度範圍pH 值在3.8~4.5 之間就必需在黃綠色之間

5 4 3 2 1 ~~謎底揭曉

的確是在pH 值4~5 之間的黃綠色反應區,這讓我放心了不少!!

產品說明建議使用時刻:

久坐憋悶、出差旅行、沐浴後、如廁後、游泳泡湯、親密時刻、生理期、私密困擾

那我選在生理期前後與穿緊身牛仔褲

我覺得噴上去是有點涼涼的帶著橙花香,還蠻舒服的。

尤其在分泌物多的時候,清潔完噴一下涼涼香香的很舒服;運動後,流汗肌膚黏膩感會也得到舒緩~

我的用法是:

沐浴時,先使用舒摩兒私密處清潔露,全身擦乾後,在搭配噴美姬心私密處保養噴霧;或是生理期時,放包包裡換生理用品後,做最後清潔的步驟,有了淡淡橙花香氣及舒緩肌膚的涼感,才不會一脫褲子從正妹變成變熏妹妹!!!👀

但還是建議,如果真的發炎或是不舒服還是要去看醫生,給醫生做專業的評估與治療呦😊。

美姬心私密保養(傳送門請點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本文為廠商邀請體驗,內文為實際心得,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及產品DM,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食記》Geography Bar&Cafe | 西門町文青酒吧 發現台灣好物

《食記》Top City台中大遠百餐廳攻略 | 11間花博餐廳優惠全收錄 

《開箱》鮮乳坊 | 純鮮乳玻尿酸PLUS優格飲,兩週素顏實測挑戰

《開箱》Beaulace薄蕾絲平口蕾絲抹胸 | 一抹波波 防走光必備款

《開箱》遠東商銀BankeeX踢娜芙 | 2.6%現金回饋信用卡

《開箱》Fishtv電子書心得 | 如何快速得到萬人訂閱,用YouTube賺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踢娜芙 Tina Fu 的頭像
    踢娜芙 Tina Fu

    踢娜芙 Tina Fu 的奇幻冒險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