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摩油控要開箱按摩油啦!!!!

踢娜有多喜歡按摩油呢 ? 就是到了世界各地旅行都要買按摩油的程度,下圖就是我才剛從泰國洽圖洽市集買到的椰子油,沒想到回來台灣太冷還會結凍呢!

想說買一罐純天然食用等級的椰子油來當按摩基底油,沒想到這味道實在太誘人了,每次擦都覺得自己很像摩摩喳喳擦著擦著就餓了XDD(完全無法減肥的概念)

今天要開箱的是Modern Nature家的Deserving Health茉莉(右一)、綠茶按摩油(中)

Deserving Health 嬰兒沐浴按摩油(左一)

每罐都油亮油亮的好誘人呀~~~

先講Deserving Health茉莉、綠茶按摩油

看到成分的時候,我嘴巴都凹凹凹了,竟然...竟然...這麼簡單 ? ! 

全成分: 純綠茶精油、杏仁油、椰子油

全成分:  純茉莉花精油 、杏仁油、椰子油

你沒看錯!! 就是三樣!! 就只有三樣!!

一般踢娜在選購按摩油有四個重點!

 香味、延展性、附加功能、價格 

(以下功能擷取官網)

我們來看看他們的表現 :

Deserving Health 綠茶按摩油

純綠茶精油有抗氧化、滋潤的功能。

這款綠茶按摩油味道是淡淡自然的綠茶清香,如果是平常不喜歡花香氣或偏甜的氣息的人,這款味道我覺得很值得嘗試看看,非常清新放鬆。

Deserving Health 茉莉按摩油

純茉莉原精可以為肌膚補水、給予滋養。

這款茉莉按摩油的味道我超愛的,帶點甜甜的氣息,有種熟悉小時候某種零食的味道(到底有多愛吃XDD),微香甜但不甜膩,全身推完有種被療癒的感覺(已被融化)

比較特別的地方,這個按摩油是水溶性的,不用擔心會有按摩後想要清洗但很油難以清潔的冏況,是可以輕鬆洗掉的!

但我都沒洗掉,我把它當成護膚保濕,因為吸收效果很好並不會有討人厭的黏膩感,也沒有因使用油狀保養品而皮膚長痘痘的狀況發生。

接下來我們來倒出來看看延展性表現如何

Deserving Health這款按摩油的延展性讓我非常驚豔,看似油但推開卻又不似油,如同我影片講的一樣,它的濃稠度剛剛好 !! 不會太稀或太油很難推抹全身,使用起來就像你去外面給SPA館油推的感覺,還附加淡淡清新香氣真的很舒服~~

如果要問我這兩罐應該怎麼選擇的話,我覺得這兩款的差別主要在於味道與功能不同,但對於好推程度都是一樣 ! 所以選擇上就看自己想要什麼效果或是味道嘍~

 

接下來,我們來開箱

Deserving Health 嬰兒沐浴按摩油 

 
全成分: 椰子油、金盞花油、維他命 E、綠茶萃取 (內容取自官網)
一樣是成分簡單天然,而Baby系列都以金盞花油為主要成分,
倒出來塗抹時,味道上十分淡雅帶著金盞花獨特清香,非常舒服放鬆,而且皮膚吸收速度非常好,完全不會有油膩感,默默地覺得好像比大人的按摩油更好推呢!!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開箱影片

 

總共開箱三罐,我以個人喜好程度幫這三罐排名 :
 No.1是Deserving Health 嬰兒沐浴按摩油
No.2Deserving Health 茉莉按摩油
No.3Deserving Health 綠茶按摩油

我覺得Deserving Health按摩油真的表現不錯,完全達到我期望的按摩使用功能給予極佳的延展性,而且香味淡雅還可以額外搭配其他精油增添香氣也不會太香,因為我有買過芭芭油跟甜杏仁油,認真說這兩者價錢也差不多,那如果有更好的選擇為何不用這個呢?!

 

Deserving Health 嬰兒沐浴按摩油  👉

https://modnat.com.tw/shop/baby-care-zh/natural-organic-baby-bath-massage-oil/

Deserving Health 茉莉按摩油  👉

https://modnat.com.tw/shop/personal-care-zh/natural-organic-jasmine-massage-oil/

Deserving Health 綠茶按摩油  👉

https://modnat.com.tw/shop/personal-care-zh/natural-organic-green-tea-massage-oil/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體驗,內文為本人親自試用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與廠商提供)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質為主。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開箱》Modern Nature|Deserving Health嬰兒特殊護理霜 敏感急救星

《開箱》Modern Nature|Deserving Health嬰兒沐浴露 愛自己從洗澡開始

《食記》2018夏慕尼情人日|超值情人餐$1314 龍蝦牛排鴨胸通通有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灰姑娘踢娜崎嶇創業路 | 法拉利姊的眼淚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

3.5倍黃金店長學 | 每天被老闆幹,所以自己幹老闆?! 

3.5倍黃金店長學 | 洗碗界扛霸子之三重黑玫瑰的愛與恨(上)

3.5倍黃金店長學 | 如果你認為有錢就可以開餐廳,那你應該看一下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