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最普及化的民生食物,從大街小巷甚至連KTV裡都有賣水餃;

冷凍水餃更是外食族、忙碌上班族的救星

不管是用煮、蒸、煎的料理方式,短短15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的一餐!!

這次朋友委託我開箱她們家的爆料水餃,一開始她跟我說很厲害,我還不覺得怎樣,但吃完後覺得這是高CP值的水餃!!

口味多達七種,一盒有24顆,而七種都不是浮誇的創新口味 !!

DSC00454_2.JPG

你看看〜〜

顆顆飽滿、頭好壯壯,吃完人變聰明了,精神變好了,考試都會考一百分!!(誤)

一顆重量接近30g,換算下來一顆5元!跟10元硬幣來比一比,立刻見真章 !

大小滿意 ! 價錢滿意 ! 再來好不好吃是關鍵!!!! 

立馬煮來試試看,這次採用煎的跟水煮的方式

不得不說~這個水餃真是份量十足啊啊啊!!! 

三顆就把6吋盤子佔滿了

剛煮起來的徐姐姐爆料水餃,白泡泡幼咪咪,有股衝動想大咬一口 !! ( 口水已經滴得亂七八糟 )

 爆料香蔥鮮蝦水餃 

 爆料香蔥鮮肉水餃 

香蔥系列水餃一咬下去蔥香十足,帶著一絲絲柔和的蔥辣,這點非常加分!!

踢娜很怕料理中蔥的氣味是嗆辣的,因為這嗆辣感多數是破壞整體平恆的;

連我不敢吃蔥的朋友,吃到香蔥鮮肉水餃都相當稱讚,覺得蔥與豬肉搭配很柔和好吃,而且咬下去會有肉汁噴發,吃的時候要特別小心XDDD

爆料香蔥鮮蝦水餃,裡頭的蝦子感覺有用心處理,沒有任何腥味跟蝦腸泥的味道,保有蝦的鮮甜而蝦肉份量也不少,爆料香蔥系列我給85分 !!

 爆料高麗菜鮮肉水餃 

 爆料高麗菜鮮蝦水餃 

高麗菜系列水餃咬下去都還有高麗菜爽脆的口感(脆度剛剛好),還帶著蔬菜的清甜滋味,

爆料高麗菜鮮肉水餃一口咬下,馬上爆漿!! 高麗菜的清甜加上鮮美肉汁,調味恰到好處,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爆料高麗菜鮮蝦水餃,一樣沒有任何腥味跟蝦腸泥的味道,蝦子的鮮味與高麗菜的清甜,吃起來相當爽口,我把它排名第二名!!

 爆料韭菜鮮肉水餃 

爆料韭菜鮮蝦水餃

這兩款韭菜水餃,不會有韭菜的辛辣嗆感,也沒有青澀菜味,反而保留韭菜特有的香氣及爽脆,連我這個不愛韭菜水餃的人,都敢吃了5-6顆呢!!

韭菜鮮肉的菜肉比例相當好,不會讓菜味壓過肉味,咬下去還有肉汁爆漿!!

韭菜鮮蝦水餃我把內餡全部挖出來,可以看到蝦和韭菜的比例是1:1,蝦子的鮮甜加上韭菜的香氣,越咬越香!!

 爆料玉米鮮肉水餃

這個玉米鮮肉水餃我很可以!!

裡面的玉米粒相當飽滿多汁鮮甜,可以連續吃很多顆都不會覺得膩。

這個玉米和內餡也是1:1 ,爆漿鮮美的肉汁與玉米香甜口感,混合出鹹甜的美妙滋味,我超喜歡這個口味!!! 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寶座

我覺得要來個結論,有助於選擇障礙的朋友挑選口味〜

徐姊姊爆料水餃只要是鮮肉口味都會爆漿;青菜的都會有爽脆口感,而且不會有菜澀味;蝦子都很新鮮,沒有蝦腸泥出來作怪 沒有腥味;

水餃皮很Q有嚼勁,吃起來口感很棒,很不容易煮破掉餡,踢娜煮了50幾顆水餃,皮都沒有煮破過(用電磁爐煮) !!

最後來看看實際開箱影片吧內有危險動作!! 容易下巴脫臼者 請勿模仿

傳送門 : 徐姊姊爆料水餃 (請點我)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