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開車經過,看到有一個招牌寫著年終八個月的店面,當下就覺得也太有趣了吧 ! 到底是什麼店 ? 立刻估狗發現是一間咖啡簡餐店,就跟朋友約好找一天一定要去看看,它到底在賣什麼 ? ! 

 

現在就要正式揭曉啦 

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令人會心一笑的店名 : 年終八個月 Cafe&Deli

尤其是在內科這個地方,拜託你知道有多少人多渴望年終能有8個月,當然一下子就抓住你的視線了!!!!

小招牌則寫著 : 為了業績吃飽喝足再加油 ( 有種只能認分的鼻酸 )

充滿了趣味又完全掌握區域性客戶特質,不得不說這個命名,經過一番巧思,果然中午用餐時段人潮川流不息的。

IMG_4060.JPG

IMG_4058[1].JPG

欣賞完門口,好餓好餓啊,趕快來看看菜單

IMG_4063.JPG

 

IMG_4065.JPG

菜單選擇不會非常的多,呈現簡單風格,這樣一來不但一目了然,而且對於食材庫存及廚房人事成本都是一大利多。

兩個有選擇障礙的人,大概考慮了10分鐘,終於產生了結果 :  牛肉咖哩歐姆蛋包飯+庫克太太三明治+蔓越莓蘋果汁+美式咖啡

 

IMG_4068.JPG

牛肉咖哩歐姆蛋包飯

IMG_4069.JPG

這個餐點我必須說,我非常滿意 〜 為什麼呢 ?

第一我很討厭番茄蛋包飯第二我吃蛋會過敏 臉會癢,除非真的很好吃,不然我幾乎不碰蛋料理。

而這道呈現的是,濕度剛好的白米飯半熟的歐姆蛋 (香、滑、嫩 )、香煎到表層微焦內層鮮嫩的牛肉,略帶一點胡椒香氣 ( 重點是牛肉切的不小塊且量給的不少,都快接近盤緣了 ! ) ,而咖哩的濃郁度剛好也不會太鹹,在加上旁邊的新鮮蘋果一起吃,全部的口感達到一致的平衡。

我本來預期牛肉可能是與咖哩一起燉煮的軟爛口感,沒想到它是用香煎的方式,我認為是這道菜的亮點,因為料理手法是煎的 ( 我加10分 哈哈);用餐前我有搜尋網路評價,看到有人說覺得牛肉有點老咬太不動,但我當天吃到的是相當嫩的,而且我旁邊的座位幾乎每桌都有點一份這個,我想可能是意外或是冷掉了才吃,牛肉冷掉就有可能咬不太動。

很多男生不喜歡簡餐店,因為餐點份量可能會吃不飽,而這一盤我覺得一個男生都一定可以吃得飽 ( 大份量 ),我吃到一半的時候已經厭世了,但又因為覺得好好吃,忍不住又吃了不少,結果晚餐就完全吃不下了。

庫克太太三明治

IMG_4070.JPG

朋友說中午不想吃太多,於是點了麵包類,我們也分享了彼此的餐點

我本來以為吐司有烤過,所以口感會帶有一些脆度,沒想到這三明治咬下去是非常鬆軟濕潤,搭配著融化的起司香滑的內餡再沾上蛋汁,整個啊嘶〜〜〜好美妙的鬆軟三明治啊!!!!!! ( 太好吃了!!! 翻滾翻滾 )

40.jpg

蔓越莓蘋果汁

IMG_4067.JPG

飲料算大杯,有喝的到水果的纖維,不會太甜也沒有奇怪的香料味道,喝起來相當爽口解膩,有85分 !!

今天的兩道主菜及飲料我們都非常滿意。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想好好地逛逛這間有趣的店,牆上有不少會讓你會心一笑的插畫作品。

IMG_4072.JPG

愛因斯坦  沒有我聰明就好好幹活

IMG_4073.JPG

一成不變的生活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IMG_4074.JPG

提供你最輕柔舒適的快感   鈔票

[店家資訊]

店名:年終 8 個月 cafe & deli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30

電話:02-8751-05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168 號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食記》高雄白串燒|燃燒生命的南部囡仔 創意台式分子料理

《食記》兔兔日子 Tu's Day|內湖無添加揪甘心餐廳

《食記》滿穗台菜|松江南京水果料理與手路台菜的完美邂逅

《食記》養心茶樓|肉食主義者都愛的〜松江南京蔬食港式茶餐廳

《食記》陽明山竹子湖青菜園餐廳|超人氣山產〜吃到不要停的白斬雞

《食記》GDS play cafe|捷運信義安站 美式親子餐廳~清爽好吃大人也喜歡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 | 鮮乳坊鮮乳優格 大人系組合 不小心就微醺惹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許慶良鮮乳混搭市售飲料~意想不到好喝組合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

3.5倍黃金店長學 | 每天被老闆幹,所以自己幹老闆?!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