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服務於某國內航空的訂位人員,因為公司沒有客服中心所以我們也算客服。

故事的開始,依舊還是我這個灰姑娘正在刷地被後母虐待的劇情


我們每天每個人都有低消180通,如果低於這個數量就會被關切,在這樣工作壓力極大的情況,可是旅客常常在線上等太久,一進線都會先問候我媽或是我爸接著再來點祖宗十八代的關心之類的,而旅客們總是有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想法,想要我們給個說法 ( 無奈 )

69.jpg

 

但我今天沒有打算讓你們拿衛生紙擦淚,這篇走快樂喜悅風格,我來跟大家說說幾個有趣的對話 :

A.歡樂動物篇
前提:根據規定機艙內禁帶鼠類、魚、飛禽...等等。如果是貓狗訂位前也要先申請,不然臨櫃不會讓你託運歐!!

 

踢娜芙:**航空您好,敝姓x
旅客:我要訂台北-金門一張,另外我可以帶我楓葉鼠上去嗎?

 

踢娜芙:不好意思,機上不能帶鼠類歐!!
旅客:為什麼不行 ? 它很可愛耶

 

踢娜芙:這是為了避免鼠類咬電線的飛航風險^*(&%^*()$$%&**()$##
旅客:可是它真的很可愛
很乖 不會亂咬東西,拜託啦〜〜
 

踢娜芙:不好意思真的沒辦法(小姐這也不是我說的算呀! )
旅客:你知道哈姆太郎嗎 ? 主角就是它歐,真的很可愛!! 絕對絕對不會咬你們的東西*%&#$^#%@$^*())#$#%^&* ( 洗腦說服我相信它的老鼠真的超可愛 )

 

踢娜芙:(理智線快斷掉) 真的不行!!!我們先把你的位子訂下來,好嗎?
旅客:歐...

來人阿 給朕一把槍〜〜

73.jpg
A.歡樂動物篇2
(招呼語省略)
旅客(男):我來馬祖玩,撿到一隻受傷的小鳥,我可以帶上飛機嗎 ?
踢娜芙:不好意思,飛禽類都不行歐!!

 

旅客:蛤可是我覺得我跟它很有緣,我想帶回家養,真的不行嗎 ( 語調上揚,擺出要客訴的音頻前奏 ) ?
踢娜芙:抱歉 !! 真的沒辦法 (我也很希望祝福你們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不要客訴我就好,我的秒數快超過了,先生求你別在盧了)

旅客:好吧,可能我們緣分不夠 (立馬拋下那些海誓山盟,跟別人遠去)
踢娜芙:........( 剛剛是誰說很有緣的!!!! )


B.神明揪甘心
前提:神像/神主牌/骨灰罈,都要多買一個位子來放,或是包裝好放上方置物櫃,是不可以拿在手上的。

 

旅客(應該是中年男子):我要改位子,我有那個什麼代號,來給你******
踢娜芙:(查詢)是有帶神像的8個位子嗎 ?

 

旅客:對!! 我那個神像的位子不要了。
踢娜芙:好,是不要帶神像了嗎 ?

 

旅客:不是啦!!就你們規定要多買一個位子,我們就跟祂請示擲杯,ㄍㄟ夠厚伊丟貢伊咩賊定管丟後,愛幫穩省錢啦!!

(結果厚~祂說祂要坐置物櫃就好,要幫我們省錢拉)
踢娜芙:係歐,賀挖幫利初消....
莫名的就跟他講起台語了,其實我台語超爛 XDDDD

 

C.國軍Online 1
軍人是最奇妙的一群客人,有時候打來很開心(放假),有時候很不開心(收假),不然就是反應異常的緩慢 (我想可能是離島生活太無聊吧?!)
(前面省略)

 

踢娜芙:這邊幫你訂好,2/17南竿-台北08:05,半小時帶證件報到,這樣就好了
旅客:是!!  謝謝班長!!!!! (喊的很大聲)

 

踢娜芙:呃....(os 好想說哨息 ~ 不行我要忍住 抖抖) 謝

後來電話掛了,我笑了超久
41.jpg

C.國軍Online 2
旅客:我要訂位,2/17金門-高雄最早班,一位
踢娜芙:好的,請問大名是 ?

 

旅客:***
踢娜芙:請問是本人嗎 ? (要留下來電者資料)

 

旅客:報告!!!! 代訂者!!!  (十分宏亮~ 剛好那天音量調比較大聲,一大早還沒睡醒嚇了我好大ㄧ跳)
踢娜芙:(愣住3秒)毆毆 ,您貴姓 ?
 

旅客: 下士 蔡 * *,我幫長官訂位
踢娜芙:恩,我了解 ( 有種莫名的掌控成就感 )


各種奇怪好笑的內容~~下集待續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品》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新上市〜丟係愛呆丸哥涼啦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許慶良鮮乳混搭市售飲料~意想不到好喝組合

《開箱》時間販售奶茶|好食課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食記》Geography Bar&Cafe | 支持在地文化 發現台灣好物~西門町酒吧

3.5倍黃金店長學 | 洗碗界扛霸子之三重黑玫瑰的愛與恨(上)

3.5倍黃金店長學 | 洗碗界扛霸子之三重黑玫瑰的愛與恨(轉折)

 

3.5倍黃金店長學 | 每天被老闆幹,所以自己幹老闆?!

3.5倍黃金店長學 | 把冰沙直接倒客人頭上的員工 

 

3.5倍黃金店長學 | 如果你認為有錢就可以開餐廳,那你應該看一下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踢娜芙 3.5倍黃金店長學
    全站熱搜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