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羊乳就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早上起來就去看門口箱子裡,今天裝的是什麼口味的羊乳!!

放學時最喜歡去雜貨店,跟同學們蹲在那挑選要買的零食,而羊乳片就是必買的選項,超喜歡那甜甜濃郁的奶香,一天吃光一盒就覺得好滿足。

1821380_00_main.jpg

跟我一樣的人趕快舉手!!

 

而這次做鮮羊乳開箱可以算是懷念童年,自然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方式~

我寫文章只要沒靈感就會想睡覺,為了不要睡著我會啃各種耐咬的零食,牛奶棒餅乾(石頭餅乾)就是很完美啃咬的選擇!!

於是乎~~~我就把鮮羊乳做成【羊奶棒餅乾】!!

而且我還是用最簡易的小烤箱烤出來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材料超簡單只有五樣 : 鮮羊乳、蛋、糖、低筋麵粉、奶油 ,依照步驟非常容易上手

想知道詳細作法請點【羊奶棒餅乾食譜教學】

成品超美味、羊乳香氣十足、很硬,咬起來很爽  、越咬越有味。

我覺得改成羊乳的香氣,比起用一般的牛奶棒奶香味更濃、更明顯,咬起來會有種加了羊乳片的感覺!!

這次選用的是羊舍-祥豪牧場的鮮羊乳

羊舍--祥豪牧場

是彰化在地30多年的牧場,堅持給羊隻吃好飼料且不過度生產,無添加香料、色素、無調整、更不添加一滴水,只為了成就高品質的100% 純濃鮮羊乳。

2015年由牧場二代返鄉接棒,創立【羊舍】品牌期望傳承並開啟創新的羊乳新市場。

original.jpg

我個人就是很愛各種無添加的食物,尤其是奶類我寫最多,而羊舍經營理念及各項檢驗報告讓我覺得很安心。

有一次去朋友家,她正在給小孩泡牛奶喝,我看她打開了兩罐奶粉,就問她為什麼要用兩種?!

她說其中一罐是羊奶粉,羊奶喝了對小孩很好,原來是因為羊乳非常接近母乳,羊乳中的蛋白質、礦物質、鈣、磷、維生素A、B含量也高於牛奶。

不少人有乳糖不耐症,食用牛乳容易肚子不舒服,是因為牛奶中乳醣的關係。

但是呢,羊奶也含有大量的乳糖,只是羊奶乳糖顆粒小,是有利於人體消化吸收,所以不會有胃腸紊亂,或是腹瀉的情況 ,所以羊奶是任何體質都能輕易食用的乳製品。

原來小時候媽媽訂羊乳的用意是這個啊~~

雖然冰箱門旁邊飲料架很順手,但門旁溫度比較不穩定,鮮羊乳不能放冰箱門旁邊歐!!


很多人會怕鮮羊乳有騷味,其實這個騷味跟羊乳的新鮮度有關,倒出來前我還先聞一下

就是很新鮮的乳香味,完全沒有任何羊騷味!!

光看這色澤就覺得這鮮羊乳很濃郁

這時候我們家的小鬼已經在旁邊虎視眈眈了

趕緊試喝看看,一入口就覺得

"這就是小時候吃的羊乳片啊",超濃郁、超香純而且不膩口,完全沒有任何羊騷味!!

我本來是要拍一張正在飲用的畫面,一喝下去整個意猶未盡,不小心直接喝掉了半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喝耶!!

哈哈哈 太好喝了就只剩半杯

這幾天早上都一杯的鮮羊乳,一入口就是羊乳片般的濃郁感,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鮮羊乳可以這麼濃郁勒?!

早上都會有種莫名的幸福感,好喝又好濃的鮮羊乳推薦給大家。

羊舍--祥豪牧場鮮羊乳哪裡買 ?

採網路訂購宅配到府,可以直接到官網下訂~~

羊舍鮮羊乳-祥豪牧場(官網請點)

羊舍鮮羊奶FB粉絲團(粉專請點)

另外,羊舍新商品「特選酪濃」
目前則在北北基的全聯上架中 

它跟官網的鮮羊乳,唯一不同之處為乳源

「特選酪濃」羊乳是向台灣優質酪農以高於市場價格的方式收購,希望能促進產業革命、改善酪農的收入。

如果你也住在北北基不妨去全聯買罐鮮羊乳,支持酪農產業新革命 !!

羊舍特濃.png

 

++如果這文章你喜歡並且感到有用、有收獲,請按讚並關注踢娜呦++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VEGE TEJI YA 菜豚屋| 韓式燒肉生菜吃到飽

《食記》台中美食 粥堂 | 超霸氣現殺波士頓龍蝦、紅蟳海鮮粥

《食記》Top City台中大遠百餐廳攻略 | 11間花博餐廳優惠全收錄

《開箱》Beaulace薄蕾絲平口蕾絲抹胸 | 一抹波波 防走光必備款

《開箱》遠東商銀BankeeX踢娜芙 | 2.6%現金回饋信用卡

《開箱》Fishtv電子書心得 | 如何快速得到萬人訂閱,用YouTube賺錢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