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整年踢娜實施健康輕飲食,
體脂肪跟精神都好了不少~
 
早餐我通常吃一到兩顆黃金奇異果🥝搭配優格或優酪乳,有時候是喝山藥打黑豆漿。
 
我早餐通常胃口沒有很好,但我希望吃的是對身體有幫助的食物,不是純粹吃飽佔熱量而已!!!!
 
最好早上能把體內垃圾都代謝出去;
所以早餐雖然吃的簡單,但卻是我每天的重點。
 
這次我收到味全的邀請,
開箱他們新品「暢優345優酪乳」
暢優345,顧名思義就是順暢的優酪乳
 
主要使用「HN345益暢菌」使體內環保順暢,
它來自百年益生菌權威「Danisco」,有瑞士、加拿大雙國官方健康認可,及53篇科學文獻的專業支持。
 

吃東西一定要看成分,添加物香料、色素、果膠都沒有加,還行!!

單一罐全聯賣$24元,走親民小資路線

踢娜常聽到部門妹妹跟我抱怨 :
我又卡卡了!!
跟她聊天才知道,卡卡的原因就是 :
她是個老外!!餐餐老是在外!(很老的梗XDD 但很實在)
 
現在人幾乎都外食,
而且現在吃青菜水果比吃肉還貴啊!!
 
你看看這盒沙拉就要$42元,都快趕上一個7-11便當的價格了!!
如果餐費預算有限,當然青菜、水果、油脂就容易無法均衡攝取。

當她抱怨時 我就建議她,

早上來罐優酪乳加水果做個體內環保!早餐吃色彩繽紛的水果心情會很好。
 

暢優345有原味&無加糖口味,踢娜就是不愛無加糖的優酪乳

而且它這個原味的甜度接近微甜的感覺,所以原味口味我覺得很可以!!!😍

所以下午肚子餓也可以拿來止飢一下

我覺得它大小放包包蠻方便的,

所以我也會運動或外出攜帶,才不會忽然很餓,餓鬼上身不小心狂吃。

這次他們提供了七罐為一組,要讓我們體驗順暢,就是一天一罐的概念。

我覺得挺好的,因為補充體內好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就跟作運動或皮膚保養一樣,一定是要持之以恆才能達成目標!(踢娜姐~說好的比基尼辣照呢?敲碗) 

我很喜歡草莓,正值草莓季,也可搭配新鮮草莓補充維生素C
 
雖然我在戒澱粉,但偶爾還是要補充一點澱粉,
才不會情緒低落
(踢娜姊的神邏輯,就是完全沒道理XDD)
 
蔓越莓起司貝果加優酪乳
我覺得整個早上心情神好啊!!!(灑花)
放縱自己一天

我覺得連續喝七天,感覺挺滿意的,我可以確定那些益生菌都很活潑,很辛勤的在肚子裡賣力的工作(嗯~~你懂得!!挖鼻孔~)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最好均衡飲食,保持順暢不卡卡~😘

哪裡買??
暢優345優酪乳在各大量販店、全聯、全家便利超商都有賣呦!

帶妹妹去全聯採買生活用品,意外在貨架上搜尋到它蹤跡的!!

這次乾爹(廠商)提供踢娜的粉絲們抽獎福利,

只要在踢娜的FB紛絲團(請點)

分享留言就有機會獲得一組七罐的暢優345優酪乳呦!!

詳細活動說明 : 

🎁抽獎暢優345優酪乳(兩組,一組七瓶)

🍭活動時間:2018/12/07~2018/12/17
🍭開獎時間:2018/12/18
🍭抽獎規則超簡單如下
 
1️⃣按讚+分享這則貼文
2️⃣TAG一個朋友留言
「一起來喝暢優345優酪乳吧」
 
就有機會一次抽到七罐呦!!
留言範例EX. @小叮噹  一起來喝暢優345優酪乳吧

※獎品會由廠商端直接宅配寄出

※ 重要事項:中獎者於接獲中獎通知,並填寫個人資料後,

將視為已同意其所填寫之個人資料,

供本公司於辦理贈獎活動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處理及利用;

若不願填寫,將取消中獎資格。

趕快一起順暢吧💪💪💪
趕快一起順暢吧💪💪💪
趕快一起順暢吧💪💪💪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本文為廠商邀請體驗,內文為實際心得,產品說明引用官網,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食記》2018夏慕尼情人日|超值情人餐$1314 龍蝦牛排鴨胸通通有

《開箱》遠東商銀BankeeX踢娜芙 | 新概念2.6%現金回饋信用卡

《開箱》2018年故宮文物日曆|當代與歷史對話的全新詮釋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許慶良鮮乳混搭市售飲料~意想不到好喝組合

《開箱》玉如阿姨內衣|高CP值機能內衣〜渾圓、爆乳一次滿足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上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

3.5倍黃金店長學 | 開餐廳燒錢速度比你想像的驚人【如何扭轉營業額】

3.5倍黃金店長學 | 剛當店長就被廚師拿刀喊著「來輸贏啦~」

3.5倍黃金店長學 | 如何對抗員工請假惰性,贏回你的主導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暢優345優酪乳
    全站熱搜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