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粽!!!!!是踢娜最愛的食物之一

我最喜歡的是香菇跟五花肉XDD

不知道大家吃肉粽最喜歡哪個部位呢 ?!(歡迎留言分享)

如果我媽要包的話,我都會要求她客製化: 滷肉三塊、香菇來個四朵、花生三顆就好,她都會碎念這樣米很難包耶(但是還是會默默地完成)

這次要開龐家高級肉粽禮盒讓我挺期待的,因為有多種口味可滿足好奇寶寶的踢娜〜

可以看到包裝非常貼心,全程採用冷凍低溫配送,拿來送禮是很體面的。

禮盒簡約,用燙金字體呈現質感

打開禮盒,裡面肉粽都採單獨真空包裝,想吃多少就打開幾個,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每一個包裝上除了有註明口味、有效日期、成分,甚至所有材料皆自行送SGS檢驗,符合衛生府所檢驗所有品項,在官網上還可以看到食材SGS檢驗合格報告,這點真的沒話說!!

踢娜以前待的飯店和連鎖餐廳就會送驗生菌數及藥物殘留等,但是個人企業送驗就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驗這些有的沒的單項就要3〜5000元不等,全部送就萬把塊來著)

但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就是更安心的一層把關〜

在這個高級肉粽禮盒裡,共有三種口味:

龐家古早味肉粽養生紅藜黑米粽栗香櫻花蝦大干貝粽

餓了啦!! 趕緊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栗香櫻花蝦大干貝粽

每一顆重量在300g左右,講重量大家可能沒什麼感覺跟概念,其實這樣份量飽足感十足!!

(餐飲人職業病解說)

一個成年人平均一餐的白飯建議重量150-200g左右,很多人常常都吃過量,所以容易導致肥胖及腰圍增加呦,

糯米再加上各種餡料這樣的重量是很足夠了。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粉嫩的櫻花蝦,難怪電鍋在蒸的時候就一直散發著海鮮香氣,我家的狗瘋狂繞著電鍋打轉(太香了啦)

內容物有: 日本干貝、東港櫻花蝦、澎湖大魷魚、土紅心鹹蛋黃、台東池上長糯米、雲林北港花生、台中新社鄉冬香菇、雲林麻竹粽葉、栗子、無染色蝦米、油蔥酥、當日現宰三層肉。

看完這些我只想說,不就是包個肉粽嗎?! 用料講究成這樣,全部嚴選台灣在地食材。

台灣有很多人默默耕耘這塊土地,身為部落客也是餐飲業人員,時常可以發現這些小人物的努力,他們低調用心的熱愛台灣這塊土地努力付出,真希望我們可以停止鬥爭,與其樽節倒不如全力一起發展經濟,把我們這些美食、農產品外銷到國際啊!!(小宇宙燃燒)

ㄜ 抱歉〜離題了〜〜到底好不好吃?!

有些肉粽的干貝會偏乾硬,這個不會!! 它是濕潤帶鮮甜的口感,這款肉粽內餡是櫻花蝦、魷魚、干貝這類的海鮮,而且都採紅燒方式炒製,所以吃起來海鮮的香氣十足,同時透過蒸製的過程海鮮的鮮甜都是放到米中,所以就算單吃糯米都覺得味道濃郁

這一顆我給9分〜

龐家古早味肉粽

內容物有: 魷魚、紅鹹蛋黃、糯米、花生、香菇、粽葉、栗子、蝦米、油蔥酥、三層肉。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透出來三層肉莫名的很期待啊!!

被踢娜醜醜的分解開,

可以發現他們把肉分布很均勻,幾乎每個角落都有肉的蹤影,我發現他們的三層肉大概是3肥:7瘦的比例,上層肥肉比較偏向豬腳的有點彈性口感,整體口感比較不油,我超怕很油的粽子;醬味非常入味配上糯米完全不需要沾醬,如果只單吃瘦肉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點鹹微乾(但是好像沒有人吃粽子只單吃瘦肉,還把糯米挑掉的XDDD 所以這個問題不成立〜)

這一顆我給8分〜

養生紅藜黑米粽

內容物有: 花蓮黑糯米、有機台灣紅藜、魷魚、紅鹹蛋黃、糯米、花生、香菇、粽葉、栗子、蝦米、油蔥酥、三層肉。

一開始我其實有點小擔心這款肉粽,因為我吃過紅藜米是撒在生菜沙拉上帶有點顆粒口感,讓我覺得有點像鳥飼料,但沒想到它已經去殼蒸至鬆軟,只會看到一點一點的米粒。

黑糯米與紅藜都比稻米含有更多膳食纖維,而這款肉粽在咀嚼過程會有黑糯米的Q感與糯米的彈牙,我蠻喜歡這樣不同層次的口感,而且紅藜黑米肉粽裡的三層肉幾乎佔全部的1/4以上,肉放得好好滿滿的,因此雖然是養生粽,但是搭配上三層肉一起吃調味是剛好的,不會因為是養生粽而太清淡的感覺。

這一顆我給8.5分〜

每一個人對於高級的定義不同,

有些飯店推出巨大高級肉粽,一顆一兩千塊裡面包很浮誇的食材,例如牛小排、戰斧豬排、南非大鮑魚的這種內餡,這絕對也是種高級。

對於品質的堅持、對台灣在地農產品的支持,我覺得這樣也是高級!!!!

用料實實在在,多支持台灣在地食材,希望台灣會更好(雖然很像競選台詞,但住在這裡我們應該給予祝福)

高級肉粽禮盒 三種口味(六入)

親像阿嬤包的好滋味 龐家肉粽南部粽子(請點)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本文為廠商邀請體驗,內文為本人實際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口味及說明引用官網所載;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以上口味建議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許慶良鮮乳創意混搭市售飲料~神好喝組合

《開箱》2018年故宮文物日曆|當代與歷史對話的全新詮釋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許慶良鮮乳混搭市售飲料~意想不到好喝組合

《開箱》玉如阿姨內衣|高CP值機能內衣〜渾圓、爆乳一次滿足

《食記》2018夏慕尼情人日|超值情人餐$1314 龍蝦牛排鴨胸通通有

《食記》Geography Bar&Cafe | 西門町文青酒吧 發現台灣好物

《食記》高雄白串燒|燃燒生命的南部囡仔 創意台式分子料理

《旅遊》花蓮溯溪|狂人出動旅遊〜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台灣秘境

3.5倍黃金店長學 | 開餐廳燒錢速度比你想像的驚人【如何扭轉營業額】

3.5倍黃金店長學 | 剛當店長就被廚師拿刀喊著「來輸贏啦~」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