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台中,不似台北那麼快速吵雜,也不似高雄那麼艷陽高照慢步調;夜晚時分路邊街頭藝人吟唱,漫步在公益路上徐徐晚風,令人覺得自在放鬆。

每次到台中訪友,他們總會帶我去抓腳、洗頭及吃大餐,我想應該台中這幾項的品質一定很好,不然台中朋友不會都款待這些,所以這次我們來台中E-Spa出外景做SPA啦!! 

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踢娜抵達了本次目的地F Hotel台中麗加園邸,我對這間飯店印象很好,因為我之前來住的時候,掉了一條鑽石項鍊,沒想到他們還主動寄還給我,連運費都沒跟我要,我感動到痛哭流涕來著,我還以為幾萬塊就這樣飛了!!

飯店大廳氣氛很好

E-Spa 就在台中麗加園邸飯店的二樓,一進門左手邊的入口上去就是了(旁邊是屋馬燒肉)

一進門就聞到讓人放鬆的精油,很好!! 做SPA就是要香香的,才會有公主的感覺XDD

一進門可以看到帶點峇里島風格的感覺

這邊就先帶大家繞繞環境,因為選了一個平日時間,在沒有客人經過店家同意下拍攝。

現場大概200坪的空間,我走一走還不小心迷路了,台中什麼都大,餐廳都很大間,連SPA館也面積好大啊!!

很放鬆的休憩區,類似發呆亭的概念

美甲區,連較高難度的彩繪都可以做

岩盤浴

E-SPA的岩盤還有震動功能,可以跟姊妹一起來躺岩盤,既放鬆又可以聊聊天。

個人SPA房  有三間各有不同的風格

宮廷風 個人房

TIFFANY風 個人房

HELLO KITTY風 個人房 非常少女

當然也有雙人房,內有獨立衛浴,想要跟另一半或是媽媽一起來做SPA都很適合。

房間參觀完了,我們就要來去換衣服啦

無論是更衣室、化妝室還是淋浴間數量都非常足夠,該準備的用品也都很貼心,連吹風機品質都是上選。

接下來就是SPA時間

我這次要做的是 峇里島脈輪舒暢課程,因為我手機用太多肩膀痠痛,最近容易偏頭痛、而且身體有點水腫 ,所以老師建議我做這個課程,她說這課程都包含這些狀況的處理。

主要有四個環節

岩鹽背部去角質

使用玫瑰岩鹽搭配排水精油,聞著令人放鬆的玫瑰香氣,享受背部搓揉還蠻爽的 哈哈哈

而且還可以加速身體代謝,實在很愉悅阿

腿部體刷消水腫

因為之前有被體刷刷到很痛的經驗,看到這個武器本來很害怕,但沒想到除了穴道稍微比較有感,其實就像有人拿粗粗的砂紙摩擦的感覺;老師說這堂課主要走淋巴,所以不會讓人感覺很疼痛。

尤其像我長久坐在打文章,這個腿部消水腫對我來說就很適合!!

暢通呼吸道(任脈)

透過玫瑰複方精油按摩上胸口,解除悶悶的感覺還帶著薄荷清涼感。

舒穴板降腦壓

我覺得這部份真的好棒,因為這陣子眼壓很高,有些偏頭痛,正好透過頭刮釋放頭脹,而且老師說像我這樣頭很硬的也沒幾個了XDD

氣結多到跟釋迦一樣吧!! ,老師力道不會過度,刮完一陣舒爽,覺得可以再寫20篇文章吧!! 

整個課程1小時,從頭到腳都顧到了,帶著玫瑰香氣回到休息區享用點心,我還有點不捨得結束,舒服到想再多來1小時

來說說感想,我覺得這堂峇里島脈輪舒暢CP值蠻高的,它把平常我會想要做的課程都結合在一起了,像久坐下半身水腫、循環不好、手機電腦看太多腦眼壓高,還是胸悶火氣大都有顧到,算是蠻全方位的放鬆紓壓。

而且我自己每天都會點精油,這精油我一聞到就覺得不錯,是好品質的精油,沒有奇怪化學香精冒充的味道,整體都讓我很滿意,難怪網上那麼多名人推薦。

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網霉照,出外景大成功~END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樓(F Hotel 2F)
免費諮詢專線:0800 - 888 - 185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最晚預約時間 :19:00
※  備有貴賓專屬停車場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本文為E-SPA邀請體驗,內文為實際心得,產品說明引用官網,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食記》2018夏慕尼情人日|超值情人餐$1314 龍蝦牛排鴨胸通通有

《開箱》2018年故宮文物日曆|當代與歷史對話的全新詮釋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許慶良鮮乳混搭市售飲料~意想不到好喝組合

《開箱》玉如阿姨內衣|高CP值機能內衣〜渾圓、爆乳一次滿足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上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

3.5倍黃金店長學 | 開餐廳燒錢速度比你想像的驚人【如何扭轉營業額】

3.5倍黃金店長學 | 剛當店長就被廚師拿刀喊著「來輸贏啦~」

3.5倍黃金店長學 | 如何對抗員工請假惰性,贏回你的主導權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