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娜很喜歡喝各種漿果、莓果、柑橘類的果汁,連我的最愛Mojito調酒也會要求加入新鮮莓果(到底是多愛喝)

而踢娜要喝這類型的罐裝果汁,首先我會看果汁含量有幾%,但市售的果汁你看了成分表只是讓你辛酸難過而已,原汁含量10%是基本、15%叫不錯、25%叫難得啊!!

但這次開箱的果汁讓我覺得誠意十足,因為天廚的果汁是原汁含有率100%,這是一個讓踢娜看了就神清氣爽、很爽、世界都變彩色了呢〜(呃〜要不要那麼浮誇)

好〜我們言歸正傳

先來看看Royal Chef天廚有機果汁系列,到底長的什麼樣子呢 ? ! 將將將將〜〜〜

Royal Chef天廚有機果汁有幾項優點及堅持 (以下內容擷取自官網)

●非濃縮還原果汁,全果鮮榨(完整保存營養精華)

●通過SGS輻射、塑化劑、農藥殘留、重金屬及生菌數檢驗合格

●具有Halal清真食品認證/Kosher猶太認證EU Organic farming 歐盟有機認證,通過ISO9001:2000、ISO22000:2005認證

●不添加防腐劑 ●不添加香料 ●不添加人工色素 ●不添加糖 ●不添加水

踢娜看了官網寫了那麼多,自己私自幫它來個結論 " 安啦〜這個可以喝啦! "(廠商已氣死)

 

我們先從有趣不一樣的藍莓汁看起 !

天廚有機藍莓汁 Bilberry Juice

這罐果汁比較特別它不是Blueberry是Bilberry !! 兩者差在哪 ? ! (以下擷取官網資料)

Bilberry 原產於北歐,屬野生品種;Blueberry產於美國,大多人工種植。北歐日光時間較長,令Bilberry中對視覺有幫助的花青素,含量要比Blueberry高出數十倍,天廚藍莓汁來自於喬治亞共和國,地處中歐與中亞交界,提供果實自然的生長環境。採用100%Bilberry全果鮮榨,完整保存營養成份,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健康加分!

踢娜翻譯機 : Bilberry是野生的,營養成分較高啦 !

這個Bilberry 藍莓汁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喝很多,其中甜度是讓我很驚訝的,要不是瓶身上寫不加糖,我真的會以為裡面有加糖調和 !!

但這樣自然的甜度屬於中等甜度,入口後帶著微酸口感,但完全不會澀口,吞下去後口腔內充滿漿果類的氣息,不會有甜膩口感在舌尖殘留,

整體口感給人舒服的感覺,對於平常直接吃Blueberry藍莓有小障礙的我(害怕它的生澀味),如果要為了花青素的好處而喝,這罐果汁是讓我覺得很可以的。

再來的重點就是價錢,一盒Blueberry藍莓大概100元左右,但絕對打不出來這一罐的量,所以相較之下這罐200ml售價也在100元左右,其實可以考慮試試看不同的選擇。

 

再來一個最常見的柳橙汁,有多常見 ? ! 啊~~就柳橙汁啊~! END XDDD (開玩笑~)

天廚有機冷壓柳橙汁

(此段擷取自官網)

為讓消費者充分品嚐到柳橙的香氣、甘甜與微酸均勻融合的完美比例,挑選混合三種風格的柳橙,華盛頓臍橙(滋味香甜)、晚侖夏橙(風味濃郁)、柯贊橙(甜度高.味道清爽)。

因為是取自三種不同的柳橙,踢娜覺得的確在味道上有種混搭風格的撞擊,聞起來柳橙香氣濃郁十足,入口酸度稍微偏酸(冰過喝會稍微再酸一點),整體口感果汁稍微偏酸,但味道中和了三種柳橙的特性,所以還是屬於微酸但順口的!!

柳橙裡的維生素C對身體好處多多還能抗氧化,不想喝市售加糖還原的罐裝柳橙汁,倒是可以來罐天廚的冷壓柳橙汁。

 

天廚有機石榴汁

我把它整罐倒出來瓶底還可以看到果皮沉澱物,視覺就感受到這果汁十分的濃純,不愧是原汁含有率100%;聞起來就是很香的石榴味道;

喝起來的味道,因為沒有加糖的關係,口感帶輕微酸澀感,這酸澀程度就是平常不敢喝酸的人可能會覺得中低程度的酸,但是可以接受的程度;而本身果汁還有一些甜度,剛好可以平衡這樣的酸度,讓你覺得蠻好入口的,而且喝的時候都可以感覺的到濃郁的石榴氣息。

在喝的過程,讓我想到了一個熟悉的味道〜〜〜

就是這個!!!!!!!!!!

我在泰國曼谷街邊喝到的冰紅石榴汁

但我認真覺得天廚有機石榴汁比較濃郁微酸,而曼谷街邊的應該有加水加糖加冰,不過想想也合理曼谷天氣這麼熱,熱都要熱死了還喝純原汁,用腳趾頭想都覺得崩潰,都快渴死了....

而我查了一下官網,上面寫到每100ml=1整顆完整石榴,這一罐是200ml,這樣等於2顆完整的石榴,各位看官你說能不濃嗎 ?!!

紅石榴是一種很棒的水果,它被稱為「水果中的紅寶石」、「吃的經典保養品」、「來自天堂的水果」

紅石榴果實的鞣花酸、石榴多酚、植物雌激素、維他命B、鉀、鈣、磷、鐵、鈉等營養成份,都是能提升我們美麗的元素呢〜

 

硬要假掰〜學網美來一張自拍照 挖哈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在喝的時候其實已經在幻想,自己正在閃閃發光變漂亮的這件事〜

我把這張照片發在IG,有個朋友幫我封號石榴姐 ,結果下面留言都是石榴姐您好石榴姐安安石榴姐給虧嗎 之類的鬼話,拜託我是秋香姐  好嗎 !!一群沒見識的鄉民...哼

呃〜我覺得廠商看到我的開箱文可能會吐血

2.gif

正經一下,我覺得這三款天廚有機果汁表現得都相當不錯,是踢娜要購買罐裝果汁會再回購的選項 !!!

所以,我決定把剩下的加入VODKA喝掉XDDD (又歪掉)

 

本文為廠商邀請體驗,內文為本人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與廠商提供)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質為主。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 | 鮮乳坊鮮乳優格 大人系組合 不小心就微醺惹

《開箱》2018年故宮文物日曆|當代與歷史對話的全新詮釋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