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娜因為常染燙頭髮又很懶惰護髮,如果使用保濕度不夠的洗髮精,是邊洗邊打結到深處無怨尤;

而老家符媽只買有機的洗髮精,拿來洗根本超崩潰的,不添加有的沒的起泡劑,洗起來就會很乾很打結又洗不開。

沒想到這次竟然要寫這種天然洗髮精的開箱文 god〜

就在這樣尷尬的心情下,我決定先用一段時間,在考慮要不要寫,所以開箱圖是已經用了3/4罐才拍照的,沒辦法〜踢娜就是很龜毛(攤手)

Deserving Health 洗髮精的堅持 (以下擷取官網)

  • 無防腐劑、SLS/SLES 界面活性劑或矽靈等刺激化學物
  • 100% 加拿大製造
  • 低過敏簡單配方
  • 帶走殘留汙垢,恢復秀髮健康光澤
  • 配方溫和,可每日使用

這次我是先用 Deserving Health 果香精華洗髮精

如我之前說過如果不好用的東西,會對不起天地良心,踢娜就會選擇不開箱了,所以這次圖很醜啊〜〜已經用了3/4瓶,覺得可以才找出紙盒拍照(遮臉)!!

先來看看成分(擷取官網)

全成分: 水、十四碳-十六碳烯磺酸鈉 (植物性)、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 (取自椰子)、 乙二氨四醋酸四鈉、維他命原 B5、梅子萃取、蜜桃萃取、 杏桃萃取、金盞花萃取、西番蓮萃取、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維他命 E、葡萄籽油

如官網上說明般,使用植物萃取成分簡單、金盞花舒緩受刺激的頭皮、不含防腐劑、(SLS或SLES 界面活性劑)等常用於搓揉起泡的刺激化學成分。

 

洗第一遍時,我先沖濕加上洗髮精沖洗,的確不像其他市售洗髮精一樣非常容易起泡,但也沒有完全沒泡沫(是一般洗髮精起泡量的1/2),但還是有一點小打結;緊接著比較濕潤了,就來洗第二遍,也讓頭皮充分被洗髮精清潔到,當我把泡沫沖掉時,竟然有種頭皮透氣了! 它在呼吸的感覺 ! 老實說,這感覺把我嚇壞了,我當時就想如果把這段寫出來,讀者應該會覺得有沒有那麼浮誇啊(到底是幾百年沒洗頭?!)

我洗頭的頻率是每天都要洗,不洗睡不著,只有偶爾太累會兩天洗一次,而這一次測試是兩天沒洗的測試!! 但這個頭皮呼吸的感覺很真實,而且很舒服,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太久沒洗頭而產生的撥雲見日浮誇感 XDDD 

而香味的部分,我覺得算是討喜的,不是過度濃郁的人工調和果香,有淡淡的蜜桃、梅子的水果氣息,是少女心很可以的味道〜〜

洗完吹乾,我拍了張照片,沒有我想像中的毛躁呢 !!

另一款是 Deserving Health 迷迭薄荷洗髮精

我個人是很不偏愛薄荷洗髮精,薄荷洗髮精給我印象就是頭皮會過度清涼,而且是帶刺激性的不舒服感,所以我看到這罐時,心中小小排斥一下(又龜毛個性發作)

於是,這罐就被我先冷凍在一旁,直到果香的洗髮精都用了3/4罐,才被我拿出來解除封印,這也才有讓它機會拍上美美的照片!!

一樣來看看成分

全成分(取自官網): 水、十四碳-十六碳烯磺酸鈉 (植物性)、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 (取自椰子)、 乙二氨四醋酸四鈉、維他命原 B5、迷迭香精油、薄荷精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維他命 E、 葡萄籽油

我們來瞧瞧幾個看不懂名子的成分好了

十四碳-十六碳烯磺酸鈉 來自椰子,清潔與去脂效果極佳,且不會造成肌膚乾燥或刺激。

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 來自椰子,有助油、髒污與水混合,更好沖洗,安全且可生物分解。

乙二氨四醋酸四鈉 防止細菌孳生,取代防腐劑。

看完以上覺得放心了,所以來用用看吧!!

但很意外的是,它 完 全 不 會 涼 感 ! ! 有著迷迭香、薄荷與草本植物的清新味道,但不會有不舒服薄荷刺激頭皮的感覺,是相當溫和舒服的,這點讓我很驚艷(但如果你超愛涼感,這款洗髮精就無法滿足你,想奔向涼爽的自由快感了〜)

我覺得它跟果香洗髮精差別主要在味道,其他功能其實都差不多,所以依自己偏好草本氣息或是甜桃果香來做挑選。

接著連續使用一個月後,雖然清洗時雖會稍微乾燥,但頭皮比較不容易生痘痘的感覺。

這張是使用了一個半月的樣子,下面髮尾的狀態不怎樣,但是頭頂上面的狀況就還不錯

 

這張是使用了兩個月後,中間有染燙過,我覺得頭髮還是蠻健康的呢!

 
如果你很在意洗髮精必須不含防腐劑、月桂基硫酸鈉(SLS或SLES 界面活性劑)的人,我覺得這會是一個好選擇。
 

使用方式踢娜會建議髮尾要搭配護髮產品加強保濕,頭皮的部分就交給它,這樣既可以維持頭皮健康,又可以滿足髮尾不分岔的困擾 !!

再來只剩接受起泡效果不如其他合成洗髮精(起泡量是1/2),少了那種充滿泡泡的豐厚手感(畢竟很多人長期洗髮習慣如此),但清潔與滋潤的功能都沒有少,卻是更天然、更環保!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體驗,內文為本人親自試用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與廠商提供)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質為主。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開箱》Modern Nature|Deserving Health嬰兒特殊護理霜 敏感急救星

《開箱》Modern Nature|Deserving Health茉莉、綠茶、嬰兒沐浴按摩油

《食記》2018夏慕尼情人日|超值情人餐$1314 龍蝦牛排鴨胸通通有

《食記》Geography Bar&Cafe | 支持在地文化 發現台灣好物~西門町酒吧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灰姑娘踢娜崎嶇創業路 | 法拉利姊的眼淚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

3.5倍黃金店長學 | 每天被老闆幹,所以自己幹老闆?! 

3.5倍黃金店長學 | 洗碗界扛霸子之三重黑玫瑰的愛與恨(上)

3.5倍黃金店長學 | 如果你認為有錢就可以開餐廳,那你應該看一下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