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敲碗敲到不行了,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才有黑玫瑰的續集,將將將〜〜來了!!!

36.jpg

我與三重黑玫瑰的相愛 

黑玫瑰有個奇妙的小習慣,特喜歡喝小鋁罐的伯朗咖啡!

19090_1_1438573029.jpg

上工前都要來上一罐,而且是每天走去餐廳旁邊的7-11,永遠都只買最小罐的!!

有次我好奇問她:「買大罐的不是比較划算 ? ! 怎麼不買大罐的 ?」

深深吸了一大口菸後,她半瞇著眼說: 「這狗不能喝太多,不然吼〜〜心臟a波波喘啦!」(咖啡因不能攝取太多,會心悸的意思)

 

自從我發現她這個習慣以後,我就去家樂福搬了一箱24入的伯朗藍山咖啡,每隔幾天我便會默默的擺上一罐到她的洗碗區層架。

第一次她發現後問是誰放的,其他同事告訴她說是店長放的,雖然她都沒說什麼但感覺她很暗爽,就這樣子我們維持著一種很親近的默契,而她也私下自發性幫我訓練及督促員工的服務細節(例如換瓦斯XDDD)。

因為我剛上位店長,店內人員都剛補齊,很多事情都無暇兼顧,就這樣的我縱容她幫我訓練並指揮起我的員工,而就是因為這樣的默許,也種下了日後決裂的導火線!! 

上一篇有提到 我認為跟長輩員工相處的幾個關鍵  其中一個就是真心相待 

這送咖啡溫暖情,就有點類似投其所好的貼心觀察,其實很適合用在對主管或是長輩型員工但不宜頻率過高或是過度關愛,避免彼此關係界線開始沒有分寸而我與黑玫瑰隨後就發生了這樣的界線模糊的決裂事件。

就在伯朗咖啡的溫馨加持下,我跟黑玫瑰開始進入了熱戀蜜月期 ❤️〜〜

這段時間她也會三不五時的買雞佛、豬腰、魚膘炒麻油給我補身體 (呃...雖然有點納悶這些食材好像不是補女生的 ! 可是還是吃得很開心XDD )

 

我形容黑玫瑰是洗碗界的扛霸子,除了她非常霸氣以外,她的聊天內容之廣腥羶色來者不拒,可以跟你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的一個概念 !! 尺度無極限〜〜

而且她會用她閱人無數的那個經驗談嘴臉,跟你講肉絲姐的豐富閱歷,然後冷不防地靠杯你一下,偏偏內容又中肯到不行,讓你也只能笑一笑生不起氣來

 

有一天,

我們員工餐吃蒜苗炒魚膘的時候(黑玫瑰的愛心加菜),我們一個皮膚白淨肉肉又帶喜感的外場男服務生,

吃著吃著突然抬起頭來,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開口發問了我們肉死姐⋯⋯

 

我朋友的女朋友都沒有高潮,吃這個(指著魚膘)真的有幫助嗎?」白潤弟弟羞怯的問。

旁邊立刻就有同事開槍他:「哩丟係哩冰友吼!」

他立刻臉紅馬上否認不是,他只是幫著朋友問問而已!雖然被炮了,但他還是很想問完全沒有放棄,用一種見救世主的求知眼神看著肉絲姐(彷彿可以看見他眼底的那抹炙熱,看起來這個問題真的很困擾著他呢 !!)

這時候我覺得肉死姐除了大姐頭的氣息外,還有種經驗老道的媽媽桑FU,一如以往的一臉姐很在行的臭跩表情,撇了一眼這位苦惱的男性開了金口:「但a呷飽,企瓦靠呷葷共,金罵給呷掛 (等一下吃飽,去外面講,現在多吃一點~) 」語罷還多幫他夾了兩塊魚膘到碗裡,滿臉盡是慈愛?!!

吼!大家一聽到她這樣說,大家都超好奇的,誰還有心情吃飯,兩三下就把飯都扒光了。

全部人都到店外的長廊坐好等著黑玫瑰的開示,只見肉死姐拿出一條白色毛巾開始折,大家都很納悶,但誰也沒有開口詢問,轉眼之間他就折出了一個鉅細靡遺的男性象徵

true.jpg

接著她就拿著這個Hand make的道具又拉了旁邊白色鐵椅,開始實際動作示範!一隻腳踩在椅子上,手持男性象徵物,手腳並用十分忙碌的,告訴白嫩弟如何運用這些招式讓另一伴達到天堂般境界,白嫩弟還真的超級認真作筆記,我們在旁邊已經笑到美丁美當都要岔氣了〜

緊接著我們的肉死姊開始點評路過的行人,帶我們認識何謂公狗腰精氣飽滿、哪種一看就知道不行.....

 

此時白嫩弟腦袋不知道被什麼打到,竟然開口問了: 那我看起來是哪一種? !

只見黑玫瑰用慈愛又帶憐憫的眼神撇了他一眼,給了他沉重的二度傷害,

肉絲姊: 哩夠細漢...阿夠屋機會ㄍㄟ練習 (你....還小,還有機會就多練習!!)

白嫩弟不死心又發問(到底有多少求知慾): 如果常常都一下子忍不住就上繳國庫了怎麼辦 ?

肉絲姊帶著超不屑的表情吸了一大口菸,在煙霧繚繞之際開了口

想辦法叫對方讓你轉移的注意力吧〜再不行你自己多打打手槍吧!! (此時大家已經笑到不行了)

也許是白嫩弟的等級裝備太低,讓我們身經百戰的肉死姊覺得太無趣了 !!

語罷,肉死姊不耐煩地說: 挖愛來企困啊!!(我要去睡覺了) 

就帶著瀟灑又帥氣的背影直接離現場,留下滿臉受傷落寞還拿著那白毛巾道具的白嫩弟與笑到快瘋了的我們....

下集 洗碗界扛霸子之三重黑玫瑰的愛與恨(轉折)

+++喜歡的話〜幫踢娜按個讚呦〜持續關注+++

IG Instagram:xyzpk123

交流信箱:tinafu131419@gmail.com

線上交流:Line (點擊加好友)

FB粉絲專頁: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相關文章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

3.5倍黃金店長學 | 每天被老闆幹,所以自己幹老闆?!

3.5倍黃金店長學 | 把冰沙直接倒客人頭上的員工 

3.5倍黃金店長學 | 如何對抗員工請假惰性,贏回你的主導權

灰姑娘踢娜崎嶇創業路 | 法拉利姊的眼淚

爸 ! 我是去餐廳上班,不是酒店耶|台北打拼血淚史之就算吃土都要開餐廳

《食記》2018夏慕尼情人日|超值情人餐$1314 龍蝦牛排鴨胸通通有

《食記》滿穗台菜|松江南京水果料理與手路台菜的完美邂逅

《開箱》鮮乳坊在全家|許慶良鮮乳混搭市售飲料~意想不到好喝組合

《開箱》玉如阿姨內衣|高CP值機能內衣〜渾圓、爆乳一次滿足

《品》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四款香檳佳釀

《品》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新上市〜丟係愛呆丸哥涼啦

 

arrow
arrow

    踢娜芙 Tina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